好久沒進7-11覓食,最近吃的這兩款便當好像都已經推出好一陣子了。



  之前吃過小七的爪哇咖哩飯辣油雞肉咖哩飯
  這兩款咖哩飯幾乎沒啥主料,故咖哩雞排飯雖至少貴上10元,但至少雞排看來頗誘人的。

  雖說PTT上CVS板,對它大部份沒有好評。
  不過因我是與小七其他咖哩便當相較,反倒是覺得它有可取之處。

  而且可能是我運氣比較好,拿到的雞排、白煮蛋(三片,約1/3~1/2顆)的量也都比網友的多,所以它賣70元,還算是合理的價格。

  封面是說它是調合使用蘋果蜂蜜的佛蒙特咖哩結合香辛料味道豐富的爪哇咖哩。
  可是小七的爪哇咖哩對我而言辣度不足,這款咖哩當然就數味道OK但無辣囉!

  雞排滋味偏乾,完全比不上現炸的,不過白煮蛋的蛋黃很飽滿綿密。
  米飯的口感也還OK。

  所以與小七其他咖哩便當相比,它還算可以回購的商品。



  這款肉燥飯則是絕不會回購的便當。
  聽說它是區域限定,聽來似乎很搶手,不過份量少、價格貴,滋味也讓人很難愛上啊!

  雖說土豆、筍絲的口感很不錯,但......
  肉燥肥鹹,但白飯量少,直接喀完恐怕得配上兩~三大杯開水吧!
  (我是另泡了一大碗麥片來配的。)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