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7

  麥當勞的超值優惠券又推出了,這次特惠直到2/8。
  早餐一樣有買單品送飲料的優惠,
  這也就是早點套餐最低35元起。

PS:活動到一半,產品漲價了(改記得的),而且成本控制......
   2016補充:新的優惠券出來後,看到早餐的新單價,
           (後頭有「起」字的,是有區域價差之故。)
         連+1元送33元飲料,C/P值都不算高。
         可能還不如買1+1=50元划算咧!

  贈送的飲料是小杯熱飲(美式咖啡、焦糖奶茶、巧克力、紅茶)或
        中杯冷飲(汽水類、檸檬紅茶、爽健美茶)。

  可補差額換其他飲料,之前使用時也可換低價的玉米濃湯或鮮奶(25)。
  這次字面上的意思,是不允許換的,但......

164

  鮮奶(236ml)是義美的高鈣鮮乳,原本是兒童餐的飲料,之前可以換。

  小杯的玉米濃湯與小杯熱咖啡的容量是一樣的。
  雖說有蠻多人說它變稀了,但之前沒喝過,無從比較。

  湯的滋味我是覺得沒有很濃(或者該說「稠」)。
  不過玉米倒不少,且顆顆飽滿鮮甜。
  剛喝上幾口時,令人頗為喜愛,只是喝到後來,到覺得甜的有些膩口了,

  麥當勞的早餐,最貴的是經典大早餐(豬肉滿福炒蛋薯餅堡)。
  而買早餐主餐送飲料的優惠券,最貴的是豬肉鬆餅(55 → 63起)。
  它與鬆餅(45)只差一片豬肉--豬肉滿福堡的豬肉。
  雖說豬肉可與鬆餅一起吃,但配鬆餅的糖漿、乳瑪琳,這樣配起來就很奇怪。
  所以後來不嗜甜的我,乾脆不沾醬,這鬆餅吃來就偏乾囉!

165

  這貝果有附塗醬,可任選乳酪或果醬。
  烤得熱燙燙的貝果配上冰涼的乳酪吃,真的挺美味。

  之前兩次的優惠券裡都可選貝果,不過這次的已無此35元套餐囉!
  可惜。

167

  而我最常點的是滿福鮮蔬堡或鮮蔬火腿蛋堡(4045 → 53起)。
  這兩款堡的差別在於「漢堡包」,滿福堡的麵包雖說軟中帶Q,口感較佳,但它本身帶鹹味,所以有時會點鮮蔬火腿蛋堡來平衡一下。

  鮮蔬火腿蛋堡若少了萵苣與蕃茄片即為火腿蛋堡(3540 → 45起)。
  不愛吃菜的朋友或許會更愛火腿蛋堡。

  但萵苣鮮脆、蕃茄酸甜,如此還可以不抹牛油吃,
  尤其若記得跟店員點特製加菜、加蕃茄、不加醬,那更是美味啊!

  只是,吃到一次包裝火腿的塑膠膜,有點不太舒服。

166

  第二次的買主餐送飲料加入了生力軍--哈姆吉事堡(40 → 39)。
  雖然速食板上鄉民普遍的評價是「雷」,但反正有送飲料還算OK,就來踩看看囉!

  嗯~那不是用哈姆太郎做的「哈姆」果然很鹹,還好不是配滿福堡麵包,
  可是即便如此,一片起司、一片過鹹的哈姆,完全無生菜或蕃茄陪襯,真的是若無飲料,完全無法完食啊!


  另外早餐主餐有贈送飲料的品項皆為滿福堡系列,因沒蔬菜,故我沒買過。
  雖然如此看來,這次我應該只會點滿福鮮蔬堡或鮮蔬火腿蛋堡。
  不過,早餐有滿滿的蔬果、有肉(火腿)、有蛋,還有飲料喝。
  這樣只要4045 → 53元起,也是C/P值很高(降低囉 → 不高了)的啦!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去下載列印超值優惠券喔!
  (照相、上網也可以喔!)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