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雖然就住在忠孝大潤發附近,但反而較常去遠多了的好市多。
  所以就算之前就得知1/4在原古拉爵的位置要開爭鮮體系的迴轉壽司與定食八。
  後來也是看到鄉民po訊息,我才來得及在開幕憂惠最後一天去嚐鮮。

  爭鮮迴轉壽司開幕優惠,好像一直都是玉子、鮮蝦、鮭魚壽司一盤特價10元。
  為了求快,在把料放到壽司飯上的動作師傅們也就不講究了。
  (當然玉子燒壽司就無圍上海苔了。)



  手捲是最不佔胃空間的,選了鮮蝦手卷與蒲燒星鰻手卷。
  在壽司飯與一堆生菜絲中的蒲燒星鰻,實在沒啥口感。
  鮮蝦手卷內雖無壽司飯,但比起握壽司,鮮蝦的存在感也是不高。

  還好點了活力鮮蝦,Q彈蝦肉讓人很滿意。
  也因此後來又點了之前沒看過的玻璃蝦,但生食我無法多吃,就沒那麼愛它。

  鮪魚切片的鮮度口感都還可以。(只吃一片試試滋味。)
  而我是被很難咬斷的生小卷打敗的。
  嗚~嘗試過幾次,很愛熟小卷、魷魚,但生的總是無法接受啊! 

  另外這次點了蝦味魚卵是當天一盤三貫的壽司,味道不錯。
  而扇貝茶碗蒸雖說料不算少,但可惜蒸蛋不夠嫩啊!

  雖然有開幕優惠,但官網上滿10盤折1盤的抵用可用券還是可以用。
  (不過之前可是只要滿2盤就可抵用1盤了,。)

  我老弟可是輕輕鬆鬆就可吃10盤
  不過我雖點了一些不含壽司飯品項,還是得包了約三盤回家給老弟吃,
  (但這也有我無法一次吃太多生魚片的關係。)

  現在抵用券盤數需達到的門檻過高,我獨自用餐是用不著了。
  又若是不點生魚片,C/P值又不夠高。
  所以,我想我進爭鮮迴轉壽司的機率應該不高了。

  新竹已經有爭鮮外帶壽司櫃設立於新竹火車站。
  點非生魚片握壽司一貫大部分是10元,比去爭鮮迴轉壽司划算。
  我想之後想吃壽司時,倒是寧願特地走進火車站啦!

-----------------------
新竹市忠孝路300號(忠孝大潤發內)
03-5629396 11:00~21:30
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express/index.php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