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看到網友分享的情報,然後看到新聞報導:30年如一日 老闆娘用米糕交朋友
  又剛好在店家延長試賣優惠期間人在台中,就前往試試囉!
  (還好現在有賣到晚上,不然我還是吃不到啦! 。)

24

  按地址走到彩鳳米糕,原來它就在曾拜訪過泰豐滇泰緬雲南料理旁。
  店名是以老闆娘為號召,招牌也是以老闆娘笑著添米糕的照片。
  店面是重新裝潢過的,從外頭猛一看會覺得消費額應該會很高。
  也許是因為這樣,故店外的攤車寫著店家最主要的三樣產品售價:
                       米糕 30、滷蛋 10、貢丸 10。
  進到店內,則可以看到比民生嘉義米糕多出的新產品:
                       地瓜葉 20、油豆腐 10。

  不過到訪時間已晚,已點不到地瓜葉與油豆腐。
  但打卡送的滷蛋+貢丸還是有持續提供喔!
  

25

  點米糕,濃郁香甜的柴魚湯是免費的。
  而且店家會不定時地幫客人添加,我喝了好幾碗咧!
  

  店家的滷蛋應該是滷鴨蛋,尺寸較大,蛋黃也較綿密可口。
  滷貢丸則是我吃過中最好吃的,不會柴柴的,
  (通常在米糕店吃到的滷貢丸,我都不愛,但在新竹我沒吃過滷貢丸。)

  米糕上只有淋上肉燥,與之前吃過的小南米糕或是老等、阿豐不同。
  雖然配料較單純,但因為肉燥香中帶些微甜又不死鹹,米糕香Q,簡單的滋味就很迷人。
  當然如果口味比較重的朋友,可以加蒜泥或甜辣醬來增添風味。

  米糕蠻好吃的,只是份量很小巧,第二碗也很快地被完食了。

  米糕要趁熱吃喔!
  第一碗還在打卡、拍照,米糕稍稍冷了,但還是很好吃。
  但第二碗送上桌馬上吃,那熱騰騰的美妙滋味更是迷人,

----------------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4號
04-24737186 06:00~20:30
www.facebook.com/phoenixrice168
(優惠或公休等資訊,會公佈於FB上。)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