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品路上的山木休閒飲品不是連鎖飲料店,而是單店。
  之前一直都有聽過它的盛名,但那裡非我生活範圍,並未特別到訪。
  後來聽說它歇業後重開,又剛好要重老家回新竹,就乾脆從食品路回來時去光顧一下囉!

27

  一般我都是喝單茶,據說山木的烏龍青茶(20/25)頗有好評,就點它唄!
  (飲料分中/大杯,有些只有大杯,價差是5或10元。)

  山木的奶茶分加奶精的奶茶(30~45)與加鮮奶的鮮奶茶(40~60)。
  那麼就點個珍珠鮮奶茶(45/55)來試試。

  烏龍青茶喝來茶香重、少苦澀,不加糖卻會回甘,果然是很值得一嚐。
  珍珠鮮奶茶的珍珠是彩色珍珠吃來算Q,茶香不如烏龍青,故喝來反倒不如烏龍青那般令我驚豔。

  茶我頗滿意,店員的態度也很親切,下回有經過時,再來試試其他吧!

------------------
新竹市食品路189號 03-572550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