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是「聽說雞米花、薯條很美味」,但是因為老闆娘的態度,不想去證實。
  所以就只能依這次的口感來敘述吧!

39

  東別的鹽酥雞攤位超多,生意其實沒有很好做。
  所以很多家都有推優惠,以爭取消費者光顧。
  最多的是買50元送10元的優惠,而品豪雞排是:
    「單價20元任選三樣50元,單價30元任選二樣50元。」
  看起來似乎與買50元送10元的折扣一樣,但其實是限定品項才有優惠。

37

  所以有些品項便宜,但卻無法享有優惠,這個老闆娘可是很堅持的。
  規定寫上去,若要問其他可能性,老闆娘的口氣可不會太客氣。
  而且詢問價目表的品項放在哪個位置,老闆娘與老闆雖有說,但那覺得我們怎麼會看不到的表情與語氣,讓人實在不太舒服。



  朋友吃過雞米花與薯條,所以就挑了其他品項。
  20元的三樣選了香菇、杏鮑菇、脆皮豆腐。
  但看圖(上圖左),杏鮑菇與脆皮豆腐實在令人傻傻分不清楚。

  買的東西都是先炸過,點之後再回鍋的品項,其實賣相本來就較差。
  不過,香菇令人訝異地是,咬下去還有湯汁,口感倒是不會比杏鮑菇差太多。

  豆腐雖說是脆皮的,但皮不脆,反倒有些是硬的,
  口感與滋味大致來說不錯吃,但若不說是脆皮,就不會有失落感。

  30元的二樣選了鹽酥雞、魷魚酥。
  鹽酥雞有吃到肉的時候,肉嫩且含湯汁,但問題是骨頭佔了一大半啊!
  

  魷魚酥,魷魚肉若有些厚度時,口感不錯。
  但它是「魷魚酥」,所以大部分是切得過薄,呈乾酥的滋味。

  這次在品豪買的東西,量算多、滋味中等(有要加辣,但......)。
  想來是另設專區的品項(雞米花、薯條)才是招牌,不過因態度,我想在東別我可以去選其他家來試試。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1號
(應該是在對面) 16:00~02:0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