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這家楊家肉圓、碗粿,並不是特別前來品嚐的,只是剛好路過就來試試。
  店家所賣的產品很簡單,就只有肉圓、碗粿與魚羹。
  吃過之後,覺得滋味很好,再來查它的資料。

72

  據說楊家肉圓、碗粿有兩家店。
  一家是在太原路這裡,另一家店離這裡也不遠的甘肅路上。
  甘肅路上那家有人寫過食記,而且賣的品項也比這家多些。
  但看肉圓與碗粿的照片,這兩家應該是同一家或同系列出品的吧!

71

  一個肉圓賣到35元,稍稍偏貴。
  不過這家的肉圓尺寸算大,以份量來說算合理價位。

  肉圓的醬料是我愛的白甜醬,內用辣醬是自行添加的,辣醬滋味算不錯。
  (鐵盒內的是辣醬,塑膠瓶內的是蕃茄醬。)

  肉圓皮稍軟Q度較差,不過內餡的豬肉、筍塊、香菇很鮮美。
  整體來說是蠻好吃的一顆肉圓。

  比起肉圓,我覺得這家的碗粿更迷人。
  之前吃西屯路上有媒體報導過的福記麻豆碗粿,那粿的口感雖綿密,但可惜搭配的醬料、內餡滋味不夠美味。
  但這家的粿口感好,內餡的豬肉、水煮蛋味道鮮美。
  沾上甘甜的醬油來吃,更是美味。

  東西美味,老闆娘待客親切,環境也乾淨整潔,是頗值得拜訪的小店。

---------------        
台中市太原路一段42號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