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介紹:2013.02.16 東森新聞 入口即化!逢甲夜市最夯烤馬鈴薯

原文寫於2012.01.29:
  原本的逢甲旗艦專區,蛻變為逢甲露天夜市重新出發。
  原店家有些回來了,有更多新店家進駐,
  這家愛爾蘭起司馬鈴薯也是新店家,趁著開幕店家舉辦許多宣傳活動。
  其中也有寫文試吃的長期活動。(詳情請見
官方部落格。)
  我與愛爾蘭起司馬鈴薯的第一次會面,是廠商邀約的試吃。

  因為試吃卷是沒有期限的,本來以為會很晚才有機會去嘗試。
  沒想到剛好在逢甲露天夜市開幕期間剛好來到台中,就來試試唄!



  逢甲露天夜市的營業時間是17:00起,而愛爾蘭起司馬鈴薯是18:00才開始營業。
  所以我們剛到時,愛爾蘭起司馬鈴薯雖然已經亮燈,但還在籌備中。
  於是我可以慢慢研究要吃什麼口味。

  攤位上的配料超多,這些配料可以組合成40~60元,共11種口味。
  愛爾蘭豪華綜合起士(原價70,特價60),是一次可以吃到超多配料的口味。

  本來以為愛爾蘭起司馬鈴薯會跟一般的焗烤馬鈴薯相似。
  但它們雖然原料幾乎100%相似,不過馬鈴薯的口感卻是完全不同。
  根據官網的說法,馬鈴薯是以大火蒸煮,再壓成薯泥,並加入鮮奶、蛋黃、奶油、...等素材,再經過180°C高溫油炸,最後才淋上起司醬。



  起司醬完全覆蓋了重新塑形的馬鈴薯。
  而愛爾蘭豪華綜合起士的豐富配料,一開始也只看到玉米、火腿,不過用湯匙挖下去,蛋、青花椰菜等配料一一呈現。
  吃來會有很豐富的口感。
  但可惜也許是才剛開賣我就點了,有些配料溫度偏低,吃來有些違和感。
  不過馬鈴薯的超細緻綿密的口感倒是讓我十分喜歡。

  一般焗烤馬鈴薯是有馬鈴薯本身的皮,但愛爾蘭起司馬鈴薯的外皮是裹麵包粉的,故除綿密細緻,還有酥脆的口感。
  就算沒有豐富的配料,馬鈴薯本身就已經很出色了。

  只是這馬鈴薯的份量十足,吃一個就飽了。
  如果想要在逢甲夜市多吃多逛,最好與朋友共享,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