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

  新竹的鹽酥雞攤真的很多,
  通常如果不是在平時活動區域內,除非有特別優惠,否則不會特地前往購買。
  這家位於東南街上的咕咕eat,有一回不經意經過時,一方面是覺得店名夠有趣,另一則是被紅布條吸引了目光。

87

  咕咕eat所販售的商品種類算是鹽酥雞攤中不多也不少的那種。
  從櫃子裡展示販售品項比對價目表,價位也是不上不小的。

  這紅布條上的優惠是「購買任何商品,即可以35元加購雞排一份」。
  在雞排普遍是45~50元的現在,另一種優惠解讀方式就是買雞排送一份10或15元商品吧!
  不過店家雖有10元商品(唯二:芋餅、薯餅),卻不在「任何商品」之列。
  是要購買15元商品以上才可以優惠加價購。
  反正我不愛店家的10元商品,就點了米血糕來試試唄!

86

  以這樣一大片米血糕賣15元,看起來是攤位裡份量上算多的。
  雖是以定時器來決定起鍋時間,但米血糕偏硬的口感,感覺炸得稍久了些。

  雞排(45)是傳統裹乾粉的雞排,尺寸也是中等大小。
  口感(不乾澀但也不多汁)、滋味還是不難吃、也說不上十分美味。

  是如果開在家旁邊,完全想不到要吃什麼時,才會貪近去買。
  不過開在距我生活範圍有些遠的這裡,要重訪......

--------------
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02號 
03-5620379 週二公休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