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寫於2012.09.02,2012.12.10補冬季限定濃湯,再補草莓果醬吐司於文後:

  這家果子森林在東別已經開幕好一陣子了。
  不過因為是很有個性的裝潢,總覺得店家的飲品應該比較高價位吧!
  所以遲遲沒來試試。

  這一天是瞄到黑板上寫著南瓜牛奶第二杯10元,才走近看看。
  南瓜牛奶本來就是少見的飲品,要做得好喝也不件簡單的事。
  台中北區的永興街南瓜林是以南瓜牛奶闖出名號的,但就算是它,還是有我不愛之處。

  但我就是這麼『勾怪』,看到東別這裡有南瓜牛奶還是想喝喝看唄!



  果子森林的南瓜牛奶是新產品,我買的時候只有中杯。
  (櫃臺前有杯子尺寸的大小實物杯。)

  價位與南瓜林一樣是500CC 40元。
  但無論顏色與喝起來的滋味,南瓜的濃郁香氣都是南瓜林勝。
  只是買的時候忘了南瓜林的南瓜牛奶加了三分糖仍有些許南瓜生味,這杯沒加糖的,當然會更......

  而且果子森林的南瓜牛奶還咬得到硬硬的南瓜顆粒,
  我就更難愛上它囉!

  不過,雖然我不愛果子森林的南瓜牛奶,卻意外發現果子森林的飲品價位,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高。
  (可參考官方FB中的商品價目表

  大杯的香蕉鮮奶只要35元,咖啡也是30起跳而已。
  下回到東別,有機會的話會來試試其他飲品,

  另,果子森林有小黑板寫著「果醬吐司 20元」。
  而店面放的紙本價目表上的營業時間也改為早上七點起(FB上未更動,後已修改),應該是要攻早餐市場。
  只是若有賣鹹的輕食,我的興趣會高很多,



  果子森林本是飲料舖,後來早上有賣果醬吐司,冬天有加賣濃湯。
  果子森林的濃湯是為果子濃湯,每天只賣一款,但並非每天都是同一款。
  所以你今天買到的,未必與昨天的相同。

  只是去買的時候,氣候還沒真正入冬,店家說濃湯只有一~五才有供應。
  (最近才真的是有冬天的感覺,也不知是否六日也開始供應濃湯了,。)

  於是,我只喝過一次果子濃湯,

  果子濃湯也像飲料一樣有分大、中、小杯(就是熱飲杯咩!)。
  過了晚上九點,濃湯一小杯就只要10元(其實就是原價-15元)而已。

  就算原價去買,這一杯25元的濃湯可比賣當當的玉米湯來得濃喔!

  我喝到的可以說是玉米濃湯,但這玉米濃湯可不是只有玉米而已。
  玉米甜、火腿與培根香、馬鈴薯鬆軟、菌菇鮮,料多實在又味美濃郁。
  冬日裡來上一杯果子濃湯,既暖了胃也滿足了口慾,

  據說現在地瓜牛奶也有賣熱的。
  厚~我至少得下個月才會去東別,不然真想馬上買杯來喝喝,。     



  本來對果子森林的果醬吐司是沒啥興趣的。
  不過後來聽說這裡的果醬是店家自製的,果醬聽說頗真材實料。
  價位也不貴,就與一般早餐店的相同,可以一試,

  吐司的口味有:蘋果、肉桂蘋果、葡萄、巧克力、香蒜,都是賣20元。
  另外與濃湯一樣屬冬季限定的是手工草莓果醬吐司,也唯有它賣25元。

  冬天來,既然要吃當然直接點手工草莓果醬吐司囉!
  店家先將吐司烤得酥酥的,抹上一層白色醬,另外再抹上草莓果醬。

  吐司上面鋪有一整顆一整顆草莓,光看就使人留口水。
  但可惜果子森林的草莓果醬比較水,但老闆將吐司裝袋時倒沒留意,果醬流出不少。

  吃到草莓時,香甜中帶些微酸,再配上外酥內軟的吐司真是美味啊!
  不過整體來說,它對於不嗜甜的我來說還是偏甜。
  但比起一般的果醬吐司,它真的很值得一嚐喔!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4巷2號 04-26317800   
一~五(六、日):07:30(09:30)~22:30


果子森林最近也有在做第二杯半價~
前幾天喝了熱的地瓜鮮奶還有冬天才賣的濃湯都好好喝~天氣冷喝了好暖!
還有他們的吐司都不錯吃欸~我最喜歡他們的肉桂蘋果果醬!
小節 於 December 6, 2012 11:56 PM 回應

:-)   版主 於 December 7, 2012 12:06 AM 回覆


超級推!!!!!
而且店員都超正超帥!!!!!!!!!!
服務又不錯!!!!!!!!!!!!!!!!
老闆娘很親切!!!!!!    於 December 10, 2012 10:5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