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朋友說東別新開了一間滷味,名叫「魯夫」,我馬上聯想到航海王。
  果然店家的招牌裡有魯夫的招牌草帽,
  連號碼牌也是航海王裡頭的人物。(他是索隆吧!)
  只是並沒有看這漫畫,是因老弟喜歡,故只認得一些人物的外觀。
  若是店家有因應人物喜好推出套餐,恐怕我也無法發出會心的微笑,

132

  除了店名、號碼牌之外,魯夫滷味就是一般的滷味店家。
  只是比較特殊的是,魯夫推出原味蒜香、招牌藥膳、麻辣、沙茶等四種湯頭。
  而不是只有加不加辣的選擇而已,

131

  魯夫賣的品項很多,價位並不會偏高。(詳見總店Menu。)
  青菜、菇類(1份20、3份50)的陳列方式讓人雖不知其份量,卻覺得新鮮誘人。



  鴨血可以單點(一個15元),也可以直接點麻辣鴨血(20)。
  這兩者有何差別我不清楚,但嗜辣的我,首次上門當然就是先點麻辣鴨血囉!

  店內用餐,麻辣鴨血的湯頭是給小辣,剛好是喝湯不至於嗆喉的溫醇辣度。
  但若你吃得很辣,就自行加入店內的麻辣醬,會吃得很過癮喔!
  湯裡有三塊個頭頗大的鴨血,每一塊都很嫩,且有孔洞會吸附湯汁,

  這樣一份麻辣鴨血只要賣20元,C/P值真的很高。

129

  除了麻辣鴨血,另外滷味的部分只點了青菜菇類來試試。
  點了杏鮑菇(被菜蓋住了多數)與季節限定的菠菜、茼蒿,
  青菜菇類的擺設很誘人,吃來也清脆鮮甜。

  問過店員,滷味的麻辣湯頭與麻辣鴨血是一樣的,所以滷味就試試招牌藥膳。
  它嚐起來偏甘甜,我還是較愛麻辣,

  店內有一般辣醬(上圖右上)與麻辣醬(上圖右下)。
  一般辣醬稍鹹些,但辣度也較低,若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就試試這款吧!
  但若是能吃辣的朋友,麻辣醬或麻辣湯頭會是最佳的選擇啊!

-----------------------
台中市龍井區東園巷一弄9號 17:00~03:00
總店官網:0422986779.tranews.com/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