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香香0新竹-香香.jpg  

原文寫於2013.3.18,補吐司蛋餅食記於文後:
  應該是在去年底今年初,清夜的早餐餐車、攤子好像紛紛消失在原擺攤的位置。
  然後有些攤車待在某些店面前方,有些就找店面入駐了。

  這家香香活力早餐,有人說它原是85度C斜對面的早餐餐車。
  但它應該不是橘子早餐車吧!(這家好像是停在8鍋前吧!)

  香香活力早餐雖有算是有店面,但這空間也太過巧妙吧!
  是在免費公車的孟竹國宅站旁的大樓下的奇零空間裡。
  雖可遮風避雨,但老闆工作時需彎著身子,我光看就覺得累,

154

  香香有價位表,餐點大致分為漢堡、土司、蛋餅三大類(15~45)。
  還有一類是土司蛋餅,這個就不知會如何呈現了?
  另外沒標在價目表上的是店家事先做好的三明治,分15及20元兩個區塊擺放。

  而飲料就豆漿、紅茶、奶茶三種選擇。
  沒有買餐點,飲料就有折價或免費的優惠,故本來就對早餐店飲料興致缺缺的我,當然也就不會特別想買來搭配囉!

0香香

  三明治是事先做好的,當然去買的時候也有可能剛好遇見才做好拿出來擺的。
  我去的時候剛好有些才做好的,平常我應該會直接挑那些。
  不過當天我是已經遲到請假中,就不趕時間,慢慢等豬排蛋漢堡(35)吧!

  至於蔬果三明治(20,四大類產品無此產品),看它在小桌子上頗誘人的模樣,就點來試試唄!
  雖說橘子早餐車的蔬果三明治只要15元,而且內餡還會有蘋果或奇異果。
  但香香的萵苣、蕃茄的量都很多,且還有紫高麗菜與起司,除了新鮮的口感,營養也較全面,我很愛它。

  豬排蛋漢堡雖被我壓過,但仍可以看得到它豐富的內餡。
  豬排嫩、蛋香、生菜鮮脆、蕃茄微酸帶甜,這漢堡也是很迷人。

  下次早上有空時再來試試其他產品吧!
  

0新竹-香香.jpg  

  香香活力早餐的位置雖然不顯眼,不過漢堡或三明治裡的蔬果很合我意。
  由於有時間時它沒開,上班時趕時間沒辦法等,故只偶而外帶一個三明治。
  最近才有空點看看土司蛋餅。

  預先做好放在小桌子方便趕時間的人買的三明治,還是有15及20元兩區塊。
  甚至蔬果三明治還有15元的版本(上圖右就是)。
  但超過20元的版本,也出現了。

  事先做好的三明治除了少了些熱度,但食材豐富及美味度還是頗高。

  土司蛋餅即為在蛋餅內夾入一片土司,口感頗特殊。
  在這裡我是第一次見到,不確定是否有別的早餐店也有販售。

  只是一樣是夾豬排且一樣賣40元的豬排土司蛋餅若與豬排蛋漢堡比較。
  (嗯~因為豬排有漲價,故店家某些產品有微調5元。)
  雖說土司蛋餅口感較為特殊,卻少了生菜、蕃茄,少了些清脆爽口的滋味。

  故比較起來,我還是寧願漢堡或土司、蛋餅分開購買就好,


--------------
0953-115620 六、日公休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