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的一塊揪好團上上週終於又復出了。
  但雖早已不是一塊就買得到,只是買一送一,卻也一次比一次難搶了。
  搶明太子海老飯糰時,就一直無法順利搶到序號,等到蒲燒鯛魚飯糰,這次卻是連登入都有問題。
  也不知是否真的有太多人搶,還是全家的FB有些限制,總之我是搶不到。
  這次的序號還是好心的網友給我的,

  與明太子海老飯糰一樣,蒲燒鯛魚飯糰也是走精緻風。
  雖說包裝看起來頗大個,但重量卻是與一般三角飯糰一樣。

  包裝上是寫「蒲燒醬汁燒烤珍貴鯛魚腹肉
        使用台梗九號米
        日本產地直送海苔    」

  成份則寫的是:特級壽司米、鯛魚、焦糖色素、調味料、海苔、海鹽。

  可微波,應該也可冷冷地吃。
  心想蒲燒魚若吃冷的,恐怕會有腥味,故選擇都微波熱熱地吃。

  壽司米微波後雖鬆軟可口,但卻也易鬆散不成形。
  海苔因為醬汁浸濕、因為微波過,完全軟趴趴的,實在很難喜愛它。

  鯛魚有特別標示「小心魚刺」,連吃兩個,所幸連根細刺也沒感受到,
  魚肉薄,但肉質不錯,搭上不死鹹且會回甘的醬汁吃,蠻香甜的。

  這蒲燒鯛魚飯糰,若是壽司米置於碗底把淋上醬汁的魚肉鋪於上,再灑上烤過的海苔絲,會是一小碗好吃的蒲燒鯛魚丼飯。
  但製成飯糰雖方便,但美味度就差了些。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