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

  之前就聽說光復路一段那邊開了一家精緻的小火鍋,但沒特意衝來吃。
  這次是要吃的店沒開,又剛好店家推出週年慶活動,就來試試唄!
  (4/26前平日中午尚有每單鍋100元的優惠。)

219

  過鍋癮打著「頂級小火鍋」的名義,它的環境是比傳統的臭臭鍋好。
  不過與近期開很多分店的麗媽,新莊來的八鍋相比,好像也相差無幾。
  價格的部分,倒是在這兩者之間,是均一價130元。

  比起其他小火鍋,過鍋癮只有五種鍋(蒙古養生/麻辣鍋、豚骨原味、養生素食、川味麻辣)可選。
  用餐時我已忘了它是隸屬於小蒙牛,有蒙古鍋倒是讓我對它頗期待的。
  只是吃完後,卻讓我對於若要到小蒙牛用餐有些卻步,

  肉品有頂級牛五花、頂級羊五花、頂級梅花豬肉、鮮魚片等四類可選。
  主食則是白飯、冬粉、王子麵三選一,追加要加價,但好像沒明列價位。

  單點料部分到是比其他小火鍋看來划算,因為有組合價。
  A好料:1盤60元、2盤80元、3盤100元
      安格斯黑牛、頂級牛五花、頂級牛小排、頂級霜降牛肉、頂級羊五花、
      頂級梅花豬肉、頂級去骨里肌、黑胡椒素肉片、鮮蝦、蛤蠣、魷魚片、
      新鮮魚片、綜合蔬菜盤、綜合火鍋餃、滷牛肚、滷大腸、排骨酥
  B好料:1盤30元、2盤50元
      高麗菜、青江菜、金針菇、香菇、手打鮮蝦丸/花枝丸、香菇貢丸、
      滷鴨血、滷臭豆腐、手工魚餃、手工蝦餃、麻吉燒-芝麻/起士、
      手工蛋餃、豆皮、可口可樂(2瓶)

  組合價看來划算,但總覺得兩人以上來分(鍋可以選150元,兩種湯頭的鴛鴦鍋),才會划算。
   而且後來看網友食記,覺得與其單點加料,還不如直接去吃涮涮鍋。

218

  名為小火鍋,這鍋子本來就不會太大,不過它似乎是我所見瓦斯爐鍋中最小的。
  也不知是不是優惠期的關係,這鍋的飽滿度似乎比後來看到網友的食記照都差。

  不過也許網友們的內容物都是以高麗菜稱起場面的也說不定。
  只是去的時候,高麗菜正便宜,......
  故看到這幾乎一眼就看到所有內容物的鍋,其實很傻眼。

  也許因鍋小,所以看不到蒙古麻辣鍋該有的湯底藥材、辣椒等料。
  鍋裡有鴨血(吃來較像豬血說)、臭豆腐(這個好吃)。
  但就是照片上蟹味棒後面那兩小塊。

  鍋裡的料實在不多,而湯頭有香、有辣但不夠溫醇,不說真的不知道是以麻辣鍋聞名的小蒙牛的副品牌。

  肉品的部分,據大多數網友說肉品品質佳,但我卻點了小火鍋少見的「鮮魚片」。
  魚片有四塊,比某網友的三塊還多了一塊喔!
  只是我的是冷凍的,而網友的看來比較像「鮮魚片」。
  至於冷凍魚片的口感......
  嗯~我愛老媽從市場買來現炸的鯊魚肉啊!

  如果光吃基本鍋,主食挑冬粉雖不錯吃,但我覺得可能還是點白飯比較會飽。
  因為這裡配料雖新鮮,但不可能把蔥花、辣椒當菜吃。
  也無冰淇淋當飯後甜點。

  飲料官網是寫有碳酸燻梅汁、清新檸檬水、蘋果汁。
  但這裡的是柳橙汁、葡萄汁,味道是不賴,但我也不可能喝飲料喝到飽啊!

  所以這過鍋癮對我而言,真的只是過個鍋癮而已。
  要吃小火鍋,有其他選擇。
  要吃精緻些的個人鍋,我則寧願去選涮涮鍋。

------------------------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79號 03-5770553
11:30~14:00 17:30~22:00 www.gogoin.com.tw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