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小朋友最喜歡的棒棒糖外型為概念所開發的「棒棒糖甜甜圈」』。
  這個不管有沒有燒到小朋友,至少是有燒到我啦!

  而且Mister Donut也有推買一送一的優惠。(只到4/4號喔!)
  (只是要把自己的彩繪版給店員看,。)
  其實我第一天就想衝,但原本離我比較近的清大店已經撤點了,只好等假日去市區囉!

  不是一開始就去買,我去的時候,棒棒糖甜甜圈已不是一開始的米多拿滋為底,而是改為波堤了。
  但我可不是愚人節去吃的,但官網又沒改說明。
  所以我也不確定之後的棒棒糖甜甜圈會是米多拿滋或是波堤的口感。

  只是若把米多拿滋換成波堤,那不就是把兒童5Q的小波堤黏在棒子上而已嗎?
  (是說沒同時買來比較,甜甜圈的大小我倒是不確定是否一樣大。)

  雖說把米多拿滋縮小後黏在棒子上,價錢還一樣買30元的棒棒糖甜甜圈,本來就是拐小孩......嗯~另類包裝的方式。
  只是若與兒童5Q(50)相比,兒童5Q一樣可愛,價錢也較可親。
  (官網上說迷你5Q是小多拿滋,但兒童5Q是波堤。)

  看到的棒棒糖甜甜圈只有三款:巧克力、草莓、優格(白巧克力?)。
  Mister Donut並沒有幫棒棒糖甜甜圈一一命名,好像只以代號稱呼。
  總之我買的是圖上這兩款。

  因為要把小波堤牢牢地黏在棒子上,所以波堤上包裹的巧克力漿頗厚。
  Mister Donut的商品本來就比較甜,又裹上厚厚巧克力,實在偏甜啊!
  且巧克力也使波堤的Q彈口感較難被感受到,

  也許螞蟻小朋友會很愛這一款棒棒糖甜甜圈吧!
  但對我而言,這棒棒糖甜甜圈就是吃它的新奇,再購率實在很低。
  (如果棒子上有可愛的波堤獅或它的朋友們,那還有收藏價值,可惜......)

--------------------------
新竹市林森路2巷5號(新竹火車站站前廣場旁)
03-5269601 一~五(六日):(08:00)09:00~22:0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