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食尚玩家介紹過台中兩家隱身在市場裡的美味壽司,一是小丸子、一是花田
  我兩家都曾到訪過,花田在視覺上的確比較誘人,花壽司的料也較多姿多采。
  但若論到美味度與價格,我覺得小丸子勝出。

  以C/P值來說,有另一家市場壽司更勝大隆路小丸子。
  它也是小丸子,只是它是座落在北平黃昏市場的小丸子。(它們是兄弟店。)

221

  大隆路黃昏市場並不算太大,而北平黃昏市場的規模又更小了一些。
  相對的北平路小丸子的攤位也小了些。
  所以,這裡的花壽司並沒有把頭尾切下來請客人試吃的空間。

  雖無此福利,不過實際售價比大隆路小丸子便宜,倒更是實惠囉!
  (北平路:小盒海苔+花壽司:八片50元,大盒花壽司:十二片80元。)
  (大隆路:綜合壽司小盒:八片60元,大盒:十二片90元、兩盒170元。)

  北平路小丸子的攤位雖較小小,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生魚片、生菜沙拉、花壽司、握壽司、手捲、......一樣不缺。

  而且之前在大隆路小丸子未曾見過的蔬菜捲、細捲壽司,這裡也有說。
  攤位有圖示,以彌補無法將所有產品展示之憾。
  (蔬菜捲可見上圖攤位圖示右下方,沒拍到的地方另有圖示。)

  蔬菜捲這次吃不下了,不過它的價位很便宜,一盒兩捲30元,兩盒50元。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買來試試。
  (花田壽司也有蔬菜捲,是一盒一捲20元。)

  細捲壽司(一盒20個50元)有兩款。
  一款是全海苔細捲,另一款就是我買的四種口味。
  細捲壽司的四款口味是以外層的海苔、海苔鬆、蝦卵、白芝麻來區分,內餡倒是沒有差別。
  壽司米很好吃,我也很愛黃瓜,只是肉鬆口感雖不錯但非我所好啊!
  (如果可以特別點單的話,我想要點不加肉鬆的啦! 。)

222

  這裡的沙拉品項很多,而且也有大小盒可選,醬料就沙拉、油醋兩款。
  小盒20元的沙拉有三盒50元的組合價,而且還可以選搭20元手捲,

  沙拉也有大盒的(50元),大盒的可以請店家直接做不加醬的。
  小盒大概少數幾款是另外附油醋醬,其他幾乎都是直接把沙拉醬擠到食材上。
  其實我吃蔬果沙拉不太需要加醬,尤其像小丸子的食材都很新鮮,不加醬就已經很鮮甜迷人了。

  沙拉我拿的並不包含全部的品項,因為有些沙拉醬擠得偏多了,
  芋泥並無重複拿,它雖芋頭味十足,但可惜偏乾了。
  馬鈴薯泥雖重複了,但它鬆軟綿密,就算是一整盒的也很值得買啦!

  手捲大部份20元(三捲50元),最貴的大綜合也才30元(大隆路的35元)。
  我拿這個是蘆筍手捲,雖說單吃蔬果沙拉時,蘆筍的鮮嫩清脆口感較明顯。
  但手捲裡尚有蟹棒、生菜等料,口感非常豐富美味,

  有機會一定要再訪北平路小丸子,

------------------
台中市北平路梅川西路口黃昏市場內
0989-002466 14:00~19:0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