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熱食部通常商品的更動率不高,這長得其實比較像漢堡的火雞肉三明治,其實已經推出將近一年了。

延伸閱讀:Costco熟食部仍有販售產品--
牛肉捲、熱狗堡披薩凱薩雞肉沙拉



  因火雞肉三明治一般來說評價並不高,故之前也沒有特別想買它。
  這次是在採買清明節物品回家時,來載我的老弟說要買晚餐,就試試唄!

  只是看網友們的圖片,這火雞肉三明治是完整的。
  但不知為何我拿到的是分切好的,難不成是為了「三明治」之名嗎?

  麵包烤得有些焦,但口感還算不錯。
  單吃抹了蒜味奶油的麵包,滋味比想像中好。
  但若吃到起司部分(量不少,還溢出麵包體),那鹹度實在令人難以忍受。

  起司底下的不是火腿片,而是火雞肉火腿片。
  中間其實還夾了一片蕃茄,但被起司、蒜味奶油、火雞肉火腿片埋沒。
  所以整體吃來雖沒有想像中不合胃口,但還是過膩了。

  若是多些蕃茄,加些生菜,這一個價值79元的火雞肉三明治還算值得吃。
  (三明治沒啥蔬菜,建議添加自助吧的生洋蔥粒,會清爽美味許多。)

  火雞肉三明治不單賣,一定要搭飲料(20),一組99元。
  只是清明節前夕,東西沒紙箱裝,在搬運物品入車時,把飲料漏了。
  我吃到的是99元不含飲料的火雞肉三明治,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