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寫於2013.01.01,新買一送一~6/4(詳見連結的官網內容):
  過新年,幾乎百業都想賺跨年財。
  四大超商中就有三家有推買一送一的優惠活動。

  萊爾富的Hi Caf'e從2012/12/19起就有熱阿華田拿鐵、熱珍珠紅茶拿鐵買一送一,直到2013/01/15。
  阿華田我是沒興趣,在2012年的最後一天買熱珍珠紅茶拿鐵來跨年。

  萊爾富的Hi Caf'e飲品我喝得不多,不過也知這珍珠紅茶拿鐵不算新品。

  紅茶拿鐵的部分,Hi Caf'e是先拿出紅茶包沖泡再加入熱牛奶。
  珍珠原本是冷藏的,泡紅茶時,店員會一起微波珍珠。
  之後再把紅茶拿鐵與珍珠組合成熱珍珠紅茶拿鐵(中:50)。



  Hi Caf'e的蓋子有做插大吸管的圓孔,喝法就跟喝珍珠奶茶一模模一樣樣。
  這讓原本以為我又買不加糖黑咖啡的老媽很開心,

  紅茶包並未久浸於飲料中,茶香而不澀,
  珍珠雖是微波的,但不會軟趴趴的,咬起來有些Q彈,比想像中好吃。
  鮮奶有些甜味,珍珠應該是糖煮過的,故就算不加糖,這熱珍珠紅茶拿鐵喝來也香甜迷人。

  雖說這珍珠奶茶一杯原價要50元並不便宜。
  但滋味的確不賴,買一送一時,C/P值十分高啊!

---------------
萊爾富:www.hilife.com.tw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