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的歐風麵包是2011年10月推出的,一開始是3+1款,後來有綠續推出新款麵包。
  這次的新產品則是用天然酵母來做區分,舊款是歐式天然酵母系列,
                    新款是日式天然酵母系列。

  推出新款麵包的同時,也推了優惠活動,一個是到月底:買麵包,咖啡半價。
                    另外是一塊揪好團的買一送一。

  根據鄉民指導的解設定方式,這次我終於自己拿到紅利PIN碼了。
  4/17~23是紅豆核桃買一送一。
  網頁上並沒有別的優惠,不過不確定24號之後會不會有另一款麵包的買一送一?



  這一款紅豆核桃,我看鄉民們的評價一般來說都蠻推的。
  推的點大致是:皮薄餡多、紅豆餡不會過於甜膩、麵包口感好,我的觀點差不多。

  麵包是不至於到濕潤的口感,但搭配綿密濕潤的紅豆餡一起吃,完全不用配水吃,口也不會乾。
  紅豆是沒有全部都保有完整顆粒感,但這綿密不甜膩的滋味我很愛。
  又除了紅豆,還有香脆的核桃,不時地出現,造成意外的驚喜,更愛它。

  不過聽說有人吃到核桃殼,我吃了兩個,還好沒吃過,請小心食用。

  以下是紅豆核桃的基本資料,提供參考。(有鄉民稱重過,據說高於標示量。)

  紅豆核桃  克雷貝爾   
原  料  紅豆、核桃、牛乳、海藻糖、上白糖、
麥芽糖、山梨糖醇、植物性油脂     
奶油乳酪、全麥粉、
蔓越莓、葡萄乾 
 
相同原料  法國麵包專用粉、水、麵粉、酵母、植物性油脂、
改良劑、糖、鹽、天然香料     
重  量  95g  95g 
保存期限  4天  3天   
       
營養標示(以重量標)    
熱量 大卡 334  319 
蛋白質   
脂肪  10 
 飽和脂肪  2.1  3.9   
碳水化合物  52  58   
鈉 mg  265 267  

  之前的新品也吃過不少,但沒有一一寫食記,
  像巧克豆豆(2個28),我還比較喜歡D2的巧克力餐包(12)。
  知名麵包店的麵包比較好吃且還更便宜,當然就沒興致再買。

  所以比較喜歡克雷貝爾。



  其實克雷貝爾乍看會讓人有些擔心,但那個令人擔心疑似發霉的部分,其實是蔓越莓或葡萄乾。
  這款也是包餡麵包,當初買的時候就覺得內餡料算不少。
  但與這次的紅豆核桃相比,這餡就相形變少。

  這款聽說後來內餡增量20%,但卻有人吃到沒內餡的,還好我沒吃到。
  不過就我吃過的,麵包搭配水嫩的奶油乳酪一起吃,的確風味頗佳。
  而不時出現的蔓越莓或葡萄乾的酸甜,則讓麵包更是順口不膩,是我頗愛的一款麵包。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