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麥當勞重新開賣飯食是在去年底的事。
  應該就如之前在推四盎司牛肉堡是採限區域或限店販售的。
  直到上禮拜,因應全台正式推出趣飯捲,還在17~18號晚間推出一小時的免費打卡送活動。
  我因此吃到麥當勞的兩款新米飯產品,
  (是說義式牛蕈飯好像評價......,應該是存活不久吧!)



  趣飯捲是將飯捲裝入長條的紙盒中,紙盒有特別設計。
  是可以直接從中撕開,撕除上半部的紙盒後,可持著下半部來吃飯捲,一種看似不沾手的設計。
  紙盒的正面有「由此撕開」的標示,背面則有示範教學。

  這種設計我並非首見,第一次看到的是Pizza Hut黃金起司哈燒捲
  只是哈燒捲是直接放入紙盒中,而飯捲卻又多了一層包裝紙,
  除了美觀,紙盒的實用性似乎就不太大了。

  背面的設計有口味勾選的欄位,多了一個「其他」,也許麥麥有推新口味或期間限定飯捲的打算吧!
  不過目前來說,就是牛肉趣飯捲(11號)、雞肉趣飯捲(12號)兩款而已。
  趣飯捲單點75元,超值晚餐99元(午餐不販售),套餐115元起。



  牛肉趣飯捲與雞肉趣飯捲除了主料不同外,相同的是餅皮、一片米堡剖半放、萵苣。
  另外不同的是主配料、醬汁:雞捲的大黃瓜片、甜辣醬,
               牛捲的蕃茄片、羅比烤肉醬。

  先吃的是雞肉趣飯捲,餅皮、米飯與麥香雞的組合是會有飽足感(雖說實際捲的大小約紙盒的2/3而已),但它的風味並未特別迷人。
  不過因為有萵苣、大黃瓜片,吃起來倒是因鮮脆而有一股清新的口感。
  而畫龍點睛的是,那有些像是泰式口味的甜辣醬,更是提升了飯捲的風味。

  至於牛肉趣飯捲,雖說我愛雙牛堡的牛肉勝於麥香雞肉,但羅比烤肉醬稍嫌甜膩,蕃茄的酸又不足,故吃來就不如雞捲令人喜愛了。

  不過,無論是哪一款,以它們的價位來說,價格都是偏高的。
  若趣飯捲(我覺得它們比較像墨西哥捲,)裡頭的配料(萵苣+大黃瓜或蕃茄)可以倍增,那麼也許超值晚餐還會想買來吃吧!
  不過,之前早餐蔬菜加量有失敗過,這飯捲若要蔬菜加量,也許有困難吧!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