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Let's Go 錯過就可惜的新竹好料,今天是播的新竹。
  看官方FB粉絲頁的預告,有出現城隍廟影像,所以潤餅指的是郭家嗎?
  (以下把資料補上,並加上我的或網友的OS。)
                                                                              
  節錄預告文字【***】 但很多我都猜不出是哪一家。

【餅皮會拉絲的潤餅】?? 
  其實美食節目若要介紹新竹的潤餅,城隍廟 元祖郭家潤餅,好像是獨一無二的選擇。
  不過,在這方圓20公尺內,其實潤餅至少四家,而市場內也有一家(這有媒體報導過)。
  我一直不太喜歡郭家,更別提有吃過「餅皮會拉絲」,所以......

【熬超過十小時的牛肉麵、拌上豬油的肥腸乾麵】??
  新竹有名的牛肉麵實在太多,但肥腸乾麵卻好像是之後才成名的。
  所以一開始看預告,實在猜不出它是揭家牛肉麵啊!

【熱情的Pizza、巴西可樂餅】 ??
  森巴披薩麵包坊,這個我沒猜出,不過Ktt Yang倒是不用看節目就直接猜對,

【新竹團購美食No.1的黑貓包】+【清蒸肉圓,內餡竟是紅糟肉片】
  黑貓包,嗯~一直都是「愛者恆愛,反之亦然」。(我是反方,。)
  清蒸肉圓我猜是『向陽蒸的肉圓』,但卻沒想到是黑貓包的隱藏商品,

【冷熱冰】 ??
  說冷熱冰,誰猜得出是阿忠冰店啊!
  看節目,是看電梯才恍然大悟,不過,幾乎所有新竹人都說它在中央路小店時期才值得吃啊!
  阿忠我吃過,古早古早以前的滋味已記不清,搬家後吃過一次,沒寫食記,但卻沒興趣為了寫食記再訪說。

【雞肉飯、蚵仔米粉】 ??
  煥北小吃店,這個好像好多人都不知道說。(新竹有北門市場啊~~~)

【芋泥脆皮鴨】 ??
  潮江燕。
  芋泥香酥鴨,新竹有不少店家都有,結果根本不是介紹新竹的,
  暈倒。


  店家資訊(按此),因為官方有詳盡資料,我就不補述了。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