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有人坐Kitty機去東京玩,只記得要他帶可愛的Kitty餐具回來,倒是忘了要他帶很火紅的Tokyo Banana。
  不過他回來後隔天,還是在冰箱裡看到可愛的香蕉蛋糕,

23

  不過,外包裝已經全被拆了,所以我沒找到長頸鹿紋香蕉蛋糕的外包裝。
  而塑膠包裝上的日文字,我只認得漢字,......
  所以也不清楚這兩款香蕉蛋糕的口味究竟為何?

  是後來查網路上的照片,這兩款應該是原味、長頸鹿紋(焦糖)無誤吧!

22

  單看塑膠包裝,其實香蕉蛋糕無論哪一款都超可愛的啦!
  但是去除塑膠包裝,嗯~它們與某物頗像說,

  而原本很期待吃到的美味,在吃到長頸鹿紋這一面蛋糕偏乾、內餡偏甜、底部黏塑膠底盤,有些幻滅。
  原味香蕉蛋糕的蛋糕體較濕潤,且內餡雖只有淡淡香蕉味,但至少不太偏甜。
  比較起來原味香蕉蛋糕比較合我胃口。

  只是,若說「香蕉蛋糕」我想台灣有太多更美味的。
  (如:Ian's運動咖啡屋三皇三家,它們的香蕉蛋糕還都不是餐廳招牌咧!)

  我想東京ばな奈,只能說是可愛、有名的伴手禮罷了。  

2021/12 PS:東京芭娜娜據說明年一月來台快閃。
       可是就算已經兩年很難去日本觀光,這個也不會是想買的等路。
       方便購得也沒增加購買意願就是了,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