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護城河旁的帕歐烘焙坊已開業許多年,但其實之前我只去過帕歐樓上的卡莎蕾義式餐廳
  隔壁隔壁的RT倒是吃過好幾回蛋糕,
  RT的蛋糕在新竹頗有名氣,但相對的產品售價也就偏高。
  帕歐則是走便宜實惠的路線。
  但因為甜品並非我所好,所以也就沒有特地去買來試試兩家的差別。

54


  其實帕歐的樓地板面積並沒有很大。
  而二樓純粹是餐廳感覺就比較寬敞,一樓要分麵包區、蛋糕區、櫃臺區,就覺得待在裡頭實在頗侷促。
  即使盡其可能展示麵包,但受限於空間,麵包的種類還是沒有非常多。

  只是路過買幾個麵包填肚子,所以沒留意蛋糕的賣相與價位。

  挑了四個剛好都是28元的的鹹麵包。
  麵包的名稱記得不是很清楚,不過好像就是以主材料為名吧!
  所以以下名稱未必正確。

56

  燻雞捲,乍看頗像是蛋糕體把內餡捲起來,不過其實外層是軟麵包。
  麵包稍稍偏乾,不過因內餡有生菜、燻雞,若麵包與內餡一起吃,風味倒是不賴。

  這香蒜麵包也是偏軟的,雖然與預期的口感有落差,但還算不錯。

PAO0  

  燻雞堡,與燻雞捲相較,少了生菜清脆、多了表層的香酥口感。
  披薩麵包,看起來雖感覺是料最多的一款麵包,但吃來卻無驚喜感。

  帕歐的麵包的價位若與山崎麵包等知名麵包店相較,的確是比較平價的。
  麵包的滋味大致來說都算挺好,價位也不貴。
  C/P值是不錯,但沒有讓我會特地想在來買的亮點。

------------------
---
新竹市中正路96巷30號(府後街上)
TEL/FAX:
03-522265103-5240696

PS:應該是2013/6移往北大路,2016/6移回原址。
   樓上
卡莎蕾義式餐廳一併移回,可是樓下好像不供應麵包了。
   2017年與卡莎蕾,不確定何時又已歇業。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