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台中走跳時,還蠻常看到月亮咬一口的招牌或DM。
  不過我老是覺得它是純粹的蛋糕及甜點烘焙坊,就還沒走進去看看。
  到沒想到它不知何時竟到新竹來開分店。
  只是櫃位面積不大,還躲在清大校園(小吃部)裡。
  因店小但還要塞兩台專業烤箱,故這裡反倒沒有蛋糕,反而以麵包為主。

  到訪時,感覺生意還算不賴,不過最近卻聽說櫃位只簽約到六月底。
  有到清大走走逛逛的朋友,若想試試據說「好吃到連月亮都忍不住咬一口」的滋味倒是不妨趁最近去試試唄!



  知道月亮咬一口,是因為它的名字很有趣,故對店名留下深刻印象。
  不過究竟哪種產品是月亮咬一口的招牌,這我可就不清楚了,

  我很愛地瓜麵包,也很芋頭產品。
  故看到這個芋頭地瓜麵包(應該是這個名字吧!)就迫不及待地買了它。
  不過所謂的芋頭,應該是混在麵團裡,我吃不太出它的滋味,反倒覺得麵包體有些偏乾,不愛。
  地瓜泥是很綿密,但量就是所見的兩三倍而已,吃來還不如另一款來的過癮。

  地瓜酥,外酥內綿密,個頭雖不大,但當解解饞的小點心倒也不錯。



  歐式核桃麵包,個頭倒是與便利商店的差不多,價位好像也是28元。
  但勝在鬆軟度及新鮮度,



  其中最讓我驚奇的是這一個「巧克力大福」。
  我沒記錯,你也沒看錯,這個麵包就叫做巧克力大福(25)。
  雖然它長得一副貝果的模樣,但其實麵包的口感是比較鬆軟的。
  麵包的口感我頗愛,巧克力雖甜,但只有少部分藏在麵包裡,吃到時反而有意外的驚喜。
  只是,就算它不叫貝果,怎麼也不叫「大福」吧!
  因為這個有趣的命名,反而對它印象深刻,

  之前說過新竹清大店頗小,所以每天推出的麵包種類並不一定。
  (好像麵團是台中製好,然後才北送上來現場烤。)
  所以這次買了喜歡的產品,下次來訪時,還不一定會見到它咧!

--------------      
新竹市光復路2段101號
(清大小吃部內)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