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華麗狂  

  之前就曾經拜訪過華麗狂女士,頗愛那
華麗的蛋捲鬆餅
  這次看到愛評網推出的口碑券,不但可以一嚐華麗麗的前菜、湯、主餐、飲料等一整個套餐,最重要的是,新推出的甜點--夢幻泡芙森林,也可以一次嚐到。
  只是我抽獎運一向不佳,本來不抱太大希望,卻沒想到得以重訪,



  華麗狂女士那華麗的風姿本在華美西街展現,但現在在逢甲夜市中,你也可以尋覓到它的芳蹤。
  (華美西街一店全年無休,但逢甲二店週二公休,選擇前請留意
時段喔!)

  有在逢甲遇見過二店,與一店一樣,它擁有華麗的姿態。
  一店的風采不會因為歲月而褪色,依然炫麗。



  有些店家開店初,裝潢貴氣逼人,但沒幾年卻呈現頹敗的氣息。
  但華麗狂女士的基本風格不變,卻沒在小細節上讓人失望。
  像是通往廁所的流蘇門簾,原本使用的是黑色的(如上圖右),就算十年沒換,應該也不會有人發現,但這次去就換了一樣為黑白系列的新門簾。

  這些華麗麗的小細節,就恕我不一一拍出來秀了。(拍景的技巧實在太差,。)



  菜單也換新的,呈現了所有的菜色,而最後出現一把鑰匙:
    『每個人都需要一把鑰匙,去開啟彼此生命中那道幸運的大門。
  這個是華麗狂女士的優惠卡,以創意的造型與打動人心的文字來呈現。

  因為官方FB有
詳盡清晰的菜單照片(按下一頁翻頁即可),我就不一一拍攝了。

  現在可供選擇的餐點非常豐富,除了
商業午餐套餐是以套餐形式呈現。
  其他是單點,依自己喜好挑選,有一些組合優惠,可以留意一下。
  以下則是這次享用的部分,是配成一個完整的雙人大套餐,

內容包含:

前菜 2選1 奇異果雞肉凱薩沙拉 150元
華麗狂辣雞翅 220元
湯品 2份 每日例湯 90元

華麗春夏經典主餐

(不可重複)

8選2 熱那亞奶油蛤蠣焗烤蝴蝶麵 240元
PINKYPINKY培根雞肉 280元
火燒蝦醬鮮蝦干貝
嫩煎櫻桃鴨胸
奶油明太子蟹肉海鮮
法國松露野菇雞肉燉飯
炙燒松阪豬佐
墨西哥辣味茄汁
320元
酥炸大捲佐和風酸辣醬

華麗飲品

(不可重複)

6選2 香蕉摩卡 120元
奇異果奶昔
藍莓優格冰沙
焦糖可可脆片
芒果奶霜
回到老夏天
夢幻泡芙甜點 3選1 嵐山紅葉祭 280元
吉野山之櫻
日光の森林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內容之權利

※貼心提醒:體驗內容包含海鮮食材,若無法食用者請勿兌換喔!

※貼心提醒:若食用素食者,主餐/飲料可更換以下餐點:

法國松露鮮蔬野菇 / 田園辣味春蔬菠菜寬麵/
田園辣味春蔬南瓜寬麵/ 時蔬辣醬奶油

熱       飲

柳橙野玫瑰 / 草莓蜜桃茶 /
太妃糖奶茶 / 玄米抹茶紅豆(咖啡類除外)


  華麗狂女士有貼心地為素食者增加不同的主餐選擇。
  就算是夏天還是想喝熱飲也可以,

140

  一樣,貼心地會針對所有餐點給予適合的餐具,這裡我就不一一展現了。

  每日例湯並沒有特別解釋是哪種濃湯,它很香濃可口。
  (點餐時幾乎每一樣都要服務人員一一解釋,而妹妹都很認真說明,。)

  華麗狂辣雞翅,這一道看起來雞翅有些偏焦黑了。
  可是吃來卻鮮嫩多汁,辣味會在雞肉進入口腔後再慢慢散開來,我很喜歡。
  而且它一般前菜的雞翅多了苜蓿芽與蘿蔓心沙拉,清爽解膩啊!

143

  飲料選了藍莓優格冰沙、芒果奶霜(120)。
  這兩款飲料不但光看就很誘人,喝來滋味也很讚。

  台灣現在要買藍莓並非難事,要買新鮮的或是冷凍的都有。
  打成冰沙的,用哪一種也許口感差別不大,不過若是果粒,這可一定要是鮮果才會美味。
  這杯藍莓優格冰沙,有藍莓的香甜、優格的酸,又吃得到新鮮藍莓,

  芒果奶霜,奶香雖然有些蓋住芒果的滋味,但入喉才慢慢散發出的果香、果酸,很是迷人。  

  餐後還有一杯招待的醋飲,清清味蕾,真是很棒啊!

0華麗狂

  主餐選了炙燒松阪豬佐墨西哥辣味茄汁、酥炸大捲佐和風酸辣醬義大利麵(320)。

炙燒松阪豬佐墨西哥辣味茄汁義大利麵:
  松阪豬鮮嫩中帶些炙燒的微微焦脆口感,
  義大利麵的口感煮得剛剛好,再搭配豐富的蔬菜吃,更有層次感。
  這道雖然妹妹有提醒是屬於中辣以上的辣度,怕若是不吃辣的話恐怕負擔比較重。
  不過它的辣度並不會嗆,而是很有韻味地慢慢浮現,我很喜歡。
  這對嗜辣的我,是很順口的辣味,

酥炸大捲佐和風酸辣醬義大利麵:
  一整隻大捲去掉觸手被捲成一個花環擺在麵上,雖美觀,但視覺上反而不夠震撼。
  一樣有豐富的蔬菜搭配,還多了不少蛤仔當第二主角,
  入口的酸辣很強烈,雖說是和風卻帶著泰式的風味,是極具個人風格的味道。

  這兩道都是既華麗又味美的主餐,只是前者的辣味比起後者的酸辣更得我心。

142

  夢幻泡芙森林選了日光の森林,這是卡式達泡芙淋上巧克力醬的泡芙塔。
  是三款新推出的泡芙中甜度最低的,是非螞蟻同學應該比較喜歡的一款。
  也許它沒有誘人的草莓,也沒有新奇的奶茶餡,但這是不嗜甜的我能夠享用甜點的好選擇。

  雖然擺盤很美,卡式達醬我還蠻喜歡的,但泡芙我愛外皮酥脆的。
  這泡芙的皮卻不夠酥脆,實在讓人遺憾啊!

  這次餐點雖然華麗狂女士是主推泡芙森林,但其他餐點卻更搶眼。
  (而且我又吃過十分美味的蛋捲鬆餅,那失落之情更大,。)

  對所有的餐點都算很滿意,不過若是泡芙森林的泡芙外皮可以酥脆些,這一切就更美好了。

-------------------------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12號 04-23266982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9巷19弄16號 04-24522833 
12:00~21:30
週二公休/低銷90元/一成服務費
www.gorgeousparty.com.tw/ FB:華麗狂女士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