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原文寫於3.26,補再訪食記於文後:
  這家大頭現炒,到東別逛逛時,沒少見過它。
  但它屬於正餐並非點心,所以一直也沒去試試。

  後來它來清夜開分店,便想總店都沒先去吃過,分店也不急著吃。
  只是因為它開得晚,有次老弟要吃宵夜,就總算來試試唄!



  因為是臨時接到電話,也沒空去查大頭最招牌的餐點。
  看著應該超過百種的菜單,實在眼花撩亂啊!

  但其實仔細看,炒飯(70/75)的種類最多,燴飯(75)最單純。
  炒麵則分為一般炒麵(70)、咖哩炒麵(70)、炒烏龍麵(75)。
  (炒什錦麵,不管麵條、口味都是賣75元。)

  另外還有湯、湯麵、當歸類、小菜等多樣的選擇。

  既然標榜是「現炒Da人」,那湯麵或當歸類就暫不考慮吧!
  點了咖哩海鮮炒麵與烏龍炒花枝來試試唄!

188

  點完餐後,看料理爐檯面上那散落如滿天星空的料,我有點傻眼。
  雖說我老弟炒完飯之後的瓦斯爐也是這種狀況,但至少我還沒看到他就大咧咧地把鍋鏟放到那上面,然後又直接拿起去炒鍋裡的料。

  把麵拎回家吃,嗯~店家的碗買的有些太大了些。
  也許是麵量的關係,所以配料相較之下佔的比例算多。

  海鮮的料就花枝、蛤蠣、蚵仔,好像還有些豬肉吧!
  口感我都沒有很喜歡,也許應該點肉類來試試。

  咖哩的香氣並沒有很迷人,炒烏龍麵的滋味也吃不出以何種調味料為主,只知兩款味道都非我所好。
  麵條偏軟、烏龍不Q彈,兩款麵體的口味也不是喜愛的。

  嗯~此次經驗實在影響再訪的心情啊!
  

0竹源  

  之前對大頭現炒Da人的炒麵頗為失望,實在沒有再訪的念頭。
  不過這天喵說要吃炒飯,而之前也曾看過在東別,大頭的確是以炒飯聞名。
  那麼就再給它一次機會吧!

  一樣是外帶。
  炒飯是以便當盒裝,而非圓盒。
  得知加飯、加麵不加價,兩份炒飯就加大一份看看差別囉!

  我不知炒麵是否預留加大的空間,故看起來有盒子過大的感覺。
  炒飯的盒子倒是選得剛剛好,只是加大與正常版看來差別不是很大。
  雖然還是些微的差別,但就點兩份,店家還可以加大加錯餐點,

  點了蠔油羊肉炒飯(70)、廣式炒飯(75)。
  這兩者的配菜略微不同,調味的部分都不算獨特。
  炒飯炒得算粒粒分明,吃來也算乾爽可口,只有吃到最後才微微有些膩口。

  比起炒麵,炒飯的確好吃很多。
  不過因為風味並沒有特別合我胃口,而所見的工作人員態度......
  對於再訪這還是得考量再三了。

--------------------
新竹市建功一路37號 11:00~23:00
03-5752688 0973-566789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