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從中山路轉進鎮北街,市場裡的鐵皮屋,裡裡外外都是排隊人潮。
  不過卻看不到店名,要往後再走一些,往中山路的方向看過去,才發現原來招牌躲在邊邊了。

  來之前就知道這家米苔目,鹹的、甜的都有,只是天氣熱,就先來吃冰吧!

0米苔目  

  店裡有價目表,不過這是鹹米苔目等麵食的,冰品並沒有價目表。
  冰品從門口就看得到,就算是內用,好像也是到門外點(我去佔位子了)。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冰的價位要用問的。

  聽朋友說點好像不管一款料還是兩款料,挫冰都是賣35元,但三種料要40元。
  雖然招牌有「米苔目 冰」,但冰品裡的料,米苔目不是基本料。
  所以要吃米苔目冰,一定要注意喔!

153

  挫冰的料,選擇頗多,點了米苔目、愛玉、薏仁、大豆、仙草。
  愛玉口感還可以,仙草也是,不過仙草過甜,影響了整碗冰的清爽消暑程度。
  大豆與薏仁都偏硬,不知是不是生意太好,所以沒時間慢慢熬煮?
  還好米苔目還算Q彈可口,是五款料中,我還算喜歡的。
  這挫冰的量頗多,糖水不算太甜膩,可惜料幾乎都很不合胃口。

  若是為了冰很難回訪,若是為了鹹米苔目或其他麵食,本來是有想試試,但......
  無論是冰品或麵食,店家都很忙得不可開交,無暇顧及其他。
  雖是在市場內有獨立的空間,用餐環境卻......

----------------------------
台中市清水區鎮北街9號 0910-528355 06:00~13:00 
emmm.tw/L3_content.php?L3_id=50032


媒體推薦:2009.10.21 台灣尚青 台中改運Q彈美食
     2010.08.04 食尚玩家 來去住一晚 在地人說 台中海線走一回最消暑
 

延伸閱讀:[台中清水] 跟著食尚玩家去吃美食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