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據說沙鹿菜市場至少有四攤在賣素食水煎包。
  食尚玩家介紹的那家我沒吃過,車站前那家我搶過。(不搶沒得吃啦! 。)
  至於這家在永芳茶行旁的這家,是因為想買的東西一直找不到,一直往市場更遠處走,剛好看見蠻多的排隊人潮,就停下來買來試試唄!

  水煎包(一個七元,買十送一)是現包現煎。
  工作人員各司其職,故人數不少,不過客人更多。

  這家水煎包一樣是沒有店名的。
  要認,就認綠色招牌,及隔壁的永芳茶行的招牌。
            (攤子正後方招牌與Google實景圖為目前不同店家。)

154

  看來只賣水煎包一種產品,也只有素食一種口味。
  有看到網路上網友的食記,內餡是以高麗菜為主,但實際吃到的水煎包,除了高麗菜,還有竹筍咧!
  看來店家可能會因應季節而對於內餡做一番變換,

  水煎包的個頭不大。(只比台中火車站後站的素食水煎包大一些些。)
  比起沙鹿火車站前那家,雖售價較便宜,但若要吃到相同份量,反而應該比較貴。

  雖說是如此,但剛出爐不久的水煎包微酥焦香,皮薄餡多。
  吃到高麗菜與竹筍內餡的爽脆,帶著胡椒的香辣,別有一番風味。
  煎包本身就蠻好吃,如果再加上店家的辣醬,這煎包會更順口美味。            

----------------------
台中市沙鹿區大同街100號(永芳茶行旁)
04:00~10:00 0981-835452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