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赤炸風雲新竹金山店,雖是在金山12街2號,但從金山街上是看不到的。
  從金山街轉進金山12街之後,後頭的套房出租的招牌還比較顯眼些咧!
  到店門正面一看,哇~好大一間炸物攤喔!

  只是店面雖寬敞,不過人手就兩位,實在應付不來看到優惠訊息而來的客人。
  (優惠活動其實已經開始一陣子,但剛好當天又有人在PTT上重貼優惠訊息。)
 
 11
 
  赤炸風雲原是利用南方澳產地直送新鮮海產,開發出八樣獨特海鮮炸物而起家。
  後來看媒體推薦,大多是以比臉大的12oz大雞排與霸王魷當號召。
  本來第一次來是想點招牌商品,但因
赤炸風雲最近有推優惠,為了不想吃太多雞,雞排先跳過。
  而店裡看板貼著「霸王魷一律會切」,這樣震撼感應該會大減,也pass。
  
一般炸物(一份30)或者海鮮炸物(一份50、三份100元),選擇又太多。
  就選了看來比較特殊的三杯鮮魷(60),再加購泰式椒麻雞(60 → 29)。
 
 12
 
  點的這兩款炸物也許是醬料的關係,也許是價位的關係,是以紙碗來裝。
  但紙碗無蓋,無法堆疊,兩份點心就要用兩個塑膠袋裝。
  而且若沒仔細拿好,紙碗還是容易傾倒,醬汁依然流出來弄髒塑膠袋,

  泰式椒麻雞乍看份量超多,但其實有1/3的高度是蝦片撐起來的。
  不過雖沒有想像中多,但整體來說還是比三杯鮮魷多。
  而三杯鮮魷上頭有九層塔蓋住,本以為量很少,但其實是因完全無裹粉漿,所以這份量也還OK。

  本來是對泰式椒麻雞的辣頗感興趣,但也不知是加點的人太多,還是本來醬料的味道就比較淡,實在感受不到太深的麻辣味。
  三杯鮮魷的醬料滋味,口味較重,但辣度也不夠(點中辣)。
  兩款醬料的風味,都沒有很合胃口。

  不管是雞肉還是魷魚,也不知是鮮度還是什麼問題,哪一款吃來都很卡牙縫。
  這更不合胃口的食物口感,讓我實在很遲疑是否還要再來一次加購醬燒
鹽酥雞?

  但看完網友的食記:醬燒鹽酥雞的骨頭超多(官方圖片很寫實)。
  我想就算現在還有加購優惠,我也不想再專門到金山店來試試囉!

-------------------
新竹市金山12街2號 0989-416080
15:00~24:00 週日公休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