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上次在巨城吃賽門鄧普拉,寫食記時查官網才知道,原來賽門的產品是有門市價/百貨專櫃價的差別。
  但因沒特愛賽門的甜不辣故也不會特地想到門市拜訪。

  有次從老哥家離開,經過新竹店,本來是要重溫隔壁清蒸黑肉圓的滋味,但剛好看到有賣涼麵,就隨即變心。

  這涼麵在官網上是看不到的。
  所以不確定是否為總店夏日特賣的產品,還是分店自行批來賣的產品。
  南大路的國林麵線專賣店的甜不辣與涼麵倒是常駐產品。

  涼麵與國林一樣,是直接包好放在冰箱中的。
  不過不像國林除了醬包另外裝,其餘麵與配料都是直接放在不密封的塑膠盒內。
  賽門的涼麵從醬包、麵、配料,幾乎都是個別包裝(小黃瓜、胡蘿蔔合裝一袋)。
  雖說這樣感覺比較衛生,但還蠻耗包裝的,
  看來應該是整批從中央工廠送過來的產品,就算要在店裡吃,也無法省略包材。

  醬油與蒜泥,味道不錯。
  但應該是涼麵的靈魂醬汁--芝麻醬,是有淡淡香氣卻偏膩啊!
  配料有小黃瓜絲與胡蘿蔔絲,刨得太細,欠缺清脆的口感。
  麵體的口感還好,但量有些少,用一半醬料還嫌多。
                (我本來醬料就淋得少,故這就顯得更多。)
  還好,辣醬我另外要了甜不辣的辣椒。(涼麵的辣醬也要另外要。)
  讓涼麵的風味吃來還算不賴。

  涼麵一盒35元、三盒100元,雖說不貴,但比較起來,國林的涼麵回購率較高。

-------------------
新竹市長春街27號 03-563721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