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否因忠貞新村有都市計畫拆遷之虞,故清夜有好幾間店面都沒租出去。
  但也有新入駐的店家。
  這家不太算有店名,或者該說開店不長時間但店名卻改了兩次。

  從一開始有炒麵、炒米粉,到後來把炒類改成乾麵、乾米粉,還多了肉羹麵系列。
  現在又改為原先的項目。(麻婆豆腐飯好像剛推出並沒有的樣子。)

  炒米粉、炒麵就是城隍廟那邊常看到的,是事先炒好,客人點單後即可裝盒。
  而不是現點現炒的,所以價錢一份35元,還蠻合理的。

  點炒麵或炒米粉,也可以混搭。
  炒米粉的口感還算不錯,但炒麵就偏軟了。



  麻婆豆腐飯也是,就是將白飯盛入紙碗中,然後淋上醬汁即可。
  豆腐頗多,不過我沒有很愛這個口味。

  曾經賣過的肉羹,是要燙熟再添羹湯。
  若點羹麵或羹米粉,也是要稍做處理。
  它們是少數需要稍微等一會的餐點,料算多但味道也僅止尚可。 

  雖說這家的食物不十分對我胃口,但勝在方便。
  若是要趕公車(這裡有52、57、世博3號可搭),就不怕因等餐而錯過車班了。

--------------
新竹市建功一路13號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