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吃完黑白搖滾餐之後再一起寫食記。
  但隱藏版的黑白絕色堡終於亮相後,一片奚落聲,我就不當勇者了。

  官網的黑白堡,看起來雖小,但還是有模有樣。(是說白堡看來好似刈包喔!)
  但勇者的黑白堡......,嗯~爆料啊!(,麵包體太小了唄!)

  其實揚蝦搖滾餐的揚蝦堡就沒有很大,不過黑白堡據說比KFC的小資餐堡更小。
  小資餐我是沒吃過啦!
  黑白堡看似比漢堡王之前買大可送的堡還小的樣子,應該與曾經的雙胞胎堡一樣大吧!



  揚蝦堡好像麥當勞以往曾經推出過,至於搖滾薯圈圈與搖滾星蘇打好像就是新品。
  不過我對兩個新品都沒啥好感。

  搖滾星蘇打有冰橙鳳芒與沁涼青蘋兩種口味。
  嗯~就是偏甜的蘇打汽水咩!
  而做成星星模樣的果凍,連小朋友都不捧場。

  搖滾薯圈圈,圈圈太小,好像一段段電話話筒線,
  據說不是炸好才灑鹽,故完全無法聲明不灑鹽來降低鹹度,
  又油、又鹹,完全無愛。

  說起來揚蝦搖滾餐,去除搖滾的部分才有喜歡之處啊!
  麵包口感佳,雖說生菜沒有很多,倒是剛好與也不多的醬汁相搭。
  炸蝦排的部分吃得到好幾隻蝦,雖油些,但還算可接受的範圍。

  本來以為堡不大,故這套餐應該無法餵飽我。
  不過因為氣泡與油炸品,是可以吃很飽,但吃飽後罪惡感倍增啊!
  (雖說吃速食本來就不是很健康,但有程度上的不同啊!)

  因不愛麥當勞搖滾,故上上週雖有第二套半價鱈魚搖滾餐,也沒找人一起去買。
  這週的黑白搖滾餐把搖滾星蘇打換成漂浮可樂,又有兩個新堡。
  本來想試試,但現在也就算了。

  我想我還是週一去喝我半自助15元漂浮冰咖啡吧!
  (聽說有人看了我食記,現在會很開心地去半自助說,。)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