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穌朋的名氣,我想不需我再多加介紹了吧!
  我之前就曾寫過兩次豆穌朋食記
  以前都是直接吃泡芙,沒試過創意的吃法,
  既然這次豆穌朋有提供產品讓人來試試是否有不同以往的吃法,那當然要報名試試囉!
  提供玩創意的產品當然有經典泡芙,另外有:手工餅乾、傳統點心、歐式蛋糕、即食麵包。

  雖說其他產品也許比較好玩創意,但我還是對經典泡芙較感興趣,故還是選它。



  至少從三年前,豆穌朋泡芙就改成一盒八入,單入單包裝的形式。
  現在看來只修改了盒子與袋子上的圖樣設計。

  保存期限是印在單入包裝上,紙盒上並沒有額外標記,也沒寫上冷凍保存是七天。
  雖說買來大部分會立即食用,秒殺。
  但若買去送人,外盒沒印保存期限,有些不太好。



  豆穌朋的經典泡芙目前有的口味為:原味、巧克力、芝麻、咖啡、藍莓。
  另外原味與巧克力有專門提供烤肉使用的火烤泡芙。

  拿到手的產品是經典的原味與巧克力泡芙。
  故就沒有特別用火烤的方式來創意吃。



  之前有吃過創意下午茶名為「泡芙森林」。
  可以把泡芙堆疊成塔狀,再淋上巧克力醬或擺上水果,把小點心變化成一道豐盛的甜點。
  另外也有巧克力火鍋或噴泉的吃法。



  我是做不出美輪美奐的泡芙塔,但吃過的「泡芙森林」敗筆在泡芙的酥度。
  而豆穌朋就是勝在未解凍過久前,泡芙的酥度。
  所以這泡芙塔雖不甚美觀,卻有豆穌朋本身的外皮酥脆、內餡如冰淇淋的口感。



  而巧克力泡芙,就把它直接沾巧克力醬吃。
  巧克力火鍋好像還沒看過把泡芙當素材的樣子。
  不過這次嘗試的食後感還蠻好的。
  沾到巧克力醬的部分,酥皮較不酥但多了濕潤的口感。
  巧克力醬、巧克力泡芙外皮、巧克力冰淇淋內餡,三種巧克力的滋味交織出多層次的口感。
  這一款由豆穌朋經典泡芙與巧克力醬合奏出的創意點心曲,我還蠻喜歡的。
  不知道你喜歡哪一款?

-----------
www.dosuper.com.tw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