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原文寫於2012.12.25,補再訪食記於文後:
  竹北的三皇三家因為場地大,要吃餐、喝下午茶都可以,鬧騰個三~四個小時都沒關係,所以通常是我們約大聚會的地點。
  十一月時又去聚餐,得知原來北部又多了一家新開幕的三皇三家。
  這家新店在新竹,而且就在我家附近,就找時間過去看看囉!

3H3R1

  新竹的三皇三家開在忠孝大潤發斜對面。
  那裡是一片新社區,面對忠孝路這一面陸續開了好幾家餐廳。
  三皇三家這建築物,原本也是一家餐廳,好像還賣過團購券咧!

  但應該是佔地廣,餐廳支撐不住,十一月之後就改成三皇三家經營了。
  也可能因租金不便宜,所以新竹這家的經營方式與竹北店有些不同。
  (拿店裡紙本Menu比對官網上的美味餐點,售價大概貴上10元。)

  原本三皇三家的餐點都是附一杯90元以下的飲料(可補差價)。
  但新竹店的主餐是不附飲料的,而是以加價的方式來選副餐。
  餐點只有正餐時間(11:00~14:00、17:00~21:00)提供,只有分享沙拉非用餐時間亦可單點。

3H3R2  

  分享沙拉(150~170)名字取得好,這沙拉果然是一大盆。
  若分成小碗,足足可供四~五人分食啊!

  口味共有六款,就先來試試與好市多也有的凱薩雞肉沙拉(170),看看兩者有何分別。
  好市多凱薩雞肉沙拉的食材為蘿蔓心、蕃茄、雞肉、起司、麵包丁、沙拉醬。
  而三皇三家的則為蘿蔓心、萵苣、雞肉、青花椰菜、南瓜、蕃茄、沙拉醬。
 
  兩者的份量差不多,只是三皇三家的食材更多,這樣就算一人吃來也較不膩。
  只是沙拉醬應該是分層都有淋上,故所有食材都沾上沙拉醬,這樣吃多會後怕。

135

  分享沙拉亦可變套餐,加價90元可有沙拉/炸物6選1+飲料/湯品9選1。
  若想吃蛋糕也可加價30元,從四款甜點(45)中擇一。

  選了香蕉蛋糕,蛋糕上可見香蕉切片,蛋糕鬆綿挺美味的。
  只是之前在Ian's運動咖啡屋吃到的香蕉蛋糕雖不見香蕉,但香氣更盛。

  既然主餐點了沙拉,副食的沙拉或炸物,當然選的是炸物。
  從甜不辣、香酥塔塔魚、皇家炸雞中選了後者。
  這皇家炸雞沒裹粉,但肉汁仍然頗多,不至於整個偏乾,挺好吃的。

  飲料選了卡布基諾(M:90),它頗香醇順口。
  只是內用給外帶杯,質感差了些。

  這次沙拉選了香橙鴨胸溫沙拉(170)。
  雖說是「溫沙拉」,不過也只有鴨胸是溫熱的,其餘食材還是冷的。
  鴨胸的肉算嫩,但可惜偏鹹了些,所幸蔬果水嫩鮮甜,一起吃倒也還好。

  而香橙醬剛吃是比凱薩醬清爽些。
  但吃沙拉本來就不太沾醬的我,還是覺得沙拉醬多了些。

  這樣吃下來的感覺是選套餐還是比單點划算。
  只是套餐有時間限制,下午茶或晚茶時間,要點飲料,還是買張33元皇家卡來用,光一杯飲料五折就划算了。

43

  三皇三家去年在新竹忠孝大潤發斜對面開了佔地極廣的分店。
  之前自己去過幾次,不用餐也可以點杯飲料看看雜誌,用用免費WiFi。

  而要與一大群朋友們舉辦聚會,這裡也是個好地方。
  (佔地比竹北店大,不用怕店家無法保留一整個區域給我們使用,。)

  之前就說過,新竹店的餐點與官網上的有些許不同。
  主餐(分享沙拉、義大利麵、燉飯、風味餐、焗烤)還是以單點為主,可加90元升級有沙拉/炸物+飲料/湯品。
  點風味鍋,則是直接附贈飲料,這倒是與官網一樣的。

  風味鍋部分,我就不多加介紹,還是來介紹一下與其他店不同的餐點。

45

  原本分享沙拉共有六款,目前只剩四款,而且除了香橙鴨胸溫沙拉是不在附餐沙拉中,剩下三款若要是試口味,可以點其他餐點來搭配。
  凱薩雞肉沙拉,我之前吃過,附餐就不選它了。

  其實四款沙拉的分別除了主料、醬料不同,蔬菜的種類也有些差別。
  以醬料來說,我較喜歡鴨胸溫沙拉、綜合鮮蔬蛋沙拉的香橙醬。另兩款是凱薩醬。
  可是不管是哪一款醬料,3R3H都給得太大方。(還是忘了請少給些,。)

  這次吃的是蝦仁培根沙拉,但比較起來,這是四款中我最不喜歡的組合。
  故若是附餐我推薦凱薩雞肉沙拉,若點分享沙拉,推薦鴨胸溫沙拉或蛋沙拉。

  炸物之前吃過黃金炸雞,它是沒裹粉的,卻不會過乾,我蠻喜歡這一道的。
  這回喵點的是香酥塔塔魚,聽說可惜麵衣含油,膩了些。

  因這次聚餐,讓我把六款沙拉/炸物中除了手工甜不辣,都拍齊了,
  提供給大家做點附餐參考。

44

  風味餐與火鍋是可在其他分店點的,就還介紹其他餐點。
  以上是松子青醬鮮蝦斜管麵、奶油菌菇焗麵(170)、奶油菌菇燉飯(160)。
  外觀以焗烤最吸引人,但主料的部分都稍嫌單薄,還是風味餐比較吸引人。

  我點的松子青醬鮮蝦斜管麵,青醬頗濃郁順口,但可惜所謂的鮮蝦是蝦仁。
  因此下次再訪,應會點分享沙拉、風味餐、風味鍋系列餐點吧!

43

  附餐的飲料/湯品共有九種選擇,幾乎都可以單點。
  湯品單價較低(玉米/南瓜濃湯,50),但持皇家卡無法半價。
  飲料說是有七種(80/90),但因其中三款可選冰或熱飲,故其實有十種可選。

  熱水果茶(壺裝180)與每日鮮榨果汁是無法單點的。

  每日鮮榨果汁會在點餐櫃台看到今日提供的果汁種類。
  這天喝到的蘋果鳳梨汁,品質滋味頗迷人。

  之前說過不太習慣內用時卻看到外帶杯,雖說這次有看到點菜單上說外帶杯是天然環保玉米杯,但......
  有人點熱飲,終於讓我看到內用馬克杯的模樣囉!

  手工甜點若有點正餐,也可用優惠價加點(45 → 30)。
  之前試過香蕉蛋糕、胡蘿蔔蛋糕,風味都不錯。

  這次來試試冰格格,冰淇淋滋味OK。
  而Waffle,乍看雖與Belgian Waffle有些相像,但其實還是一般的Waffle。
  只是不曉得是模具不同,還是鬆餅糊的量放比較少?
  少了鬆軟只留酥脆口感,倒是不同的食用經驗。
  只是,以飯後甜點來說,我還是比較愛香蕉蛋糕,

--------------------
新竹市忠孝路277-1號 03-5711590
11:00~23:00/無低銷、服務費/可刷卡
www.3r3h.com.tw/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