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新竹市裡天仁茗茶的據點共有四間,從最早的中正門市,到最晚的巨城門市。
  我的壽星會員禮本就可以任選一間來使用,但在巨城門市可刷卡、可積點、還可參與巨城的的活動,所以就選了這間。

  新竹的天仁不管是獨立還是附設,皆有飲料外帶吧。

  雖然很久以前聽說過天仁的珍珠奶茶很好喝,但喝過後覺得還好。
  後來有再買過茶飲外帶吧的其他飲品,飲料是好喝,但一杯近百的價位實在很難常購。
  所以到天仁茗茶,還是只有買茶葉或者到喫茶趣吃餐吃下午茶罷了。

  故這次到巨城本來並沒有購買飲料的打算(壽星禮券中有飲料買一送一)。
  不過因為買茶葉與買飲料的金額可以合併計算,雖沒買飲料,而是買了飲料吧加賣的鬆餅。



  抹茶QQ鬆餅(Menu)大概是兩年前才出現的產品。
  我當時就有吃過抹茶香芋QQ鬆餅,當時並沒有很愛它,這次亦然。

  抹茶QQ鬆餅皆是在鬆餅粉中加入抹茶粉,裡頭還放了珍珠。
  另外鬆餅裡還有包餡料,分為紅豆、芋頭、巧克力。
  不論口味,一個都是賣30元、兩個50元,若是有點飲料則一個優惠價20元。

  雖說吃過香芋口味,但我本就不偏好紅豆,還是再點香芋,然後是巧克力。

  抹茶鬆餅的抹茶味不明顯,而口感還是與印象中一樣偏乾。
  香芋的芋泥少而導致鬆餅成中空,實在無感,幸好珍珠QQ的,讓這鬆餅有亮眼之處。
  巧克力鬆餅較無中空的狀況,風味也較突出,比香芋口味更合我意。

  若是有買飲料,順帶買個長得像甜甜圈的鬆餅充充飢還OK。
  但它的滋味卻不足以讓人特地為它前來。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B1 03-5318299
 
可刷卡/遠百禮券、可積點/會員95折/無服務費
www.chafortea.com.tw/index.asp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