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樂丘1 

  樂丘廚房在東別原本是家專賣鬆餅的小攤車,這個暑假它搬入巷子內開店面。
  開了店面,賣的品項就多了許多。
  店面招牌印的是:早午餐、蜜糖鬆餅、美式奶昔,應該就是要主打這些商品。

  因為新開店,所以店家與愛評網合作推出口碑券,我這就來試試樂丘的餐點。

  樂丘從主廚早餐(土司盒子、鄉村歐姆蛋、法式土司)、
     開胃菜、水耕萵苣沙拉、健康優格、濃湯、蜜糖/列日鬆餅、
     義大利麵、燉飯、墨西哥薄餅、潛艇堡、奶昔、咖啡、果汁、茶等飲料
  這些營業項目中,挑出了一些項目供體驗。 

 
蕃茄羅勒起司(吐司盒子) NT.98 三選二
(不可重複) 
 
熱煎起司牛肉(潛艇堡) NT.98
蔬菜起司歐姆蛋(潛艇堡) NT.88
冰淇淋蜜糖蘋果塔 NT.75 蜜糖鬆餅二選一
火烤香蕉草莓煉乳 NT.65
草莓奶昔 NT.90 奶昔三選二
(不可重複)
 
冰淇淋三明治 NT.100
芒果奶昔 NT.110


  除了單點,可加價成套餐。
  +29有40元飲料或美式黑咖啡(可補差價),+68則又多了主廚濃湯(50)。
  若以套餐來點上面餐點,應可折價優惠22元。

0樂丘2

  樂丘雖然是位於東別黑肉圓往上走的小巷子內,不過店佔地算大,應該同時可容納三十多人。
  入座後會送上水杯與餐具,若要加水可至書報柱子這裡自助。
  店裡有電視,不過應該是WiFi或書報比電視更迷人。

  這裡還看得到頗多沒封起來的插座。
  我想在這享用早午餐或下午茶,再上上網,應該很是愜意。

89

  若是來用餐,這鬆餅算是飯後甜點,所以店員會問是否要用完餐再送上。
  餐車時期我並未拜訪過,不過有印象樂丘的鬆餅應該比較像是列日鬆餅。
  不過樂丘的鬆餅形狀大小雖是與一般列日鬆餅相似,卻另有蜜糖鬆餅。

  雖說我吃過的列日鬆餅並不多,但這蜜糖鬆餅的口感果然不同於列日啊!
  鬆餅吃起來外脆內有些像是麻糬的Q,頗是獨特。
  雖說鬆餅本身不甚甜,但偏油,我沒有很愛。

  因為一早就聽說配料甜,所以請店家把配料另放。
  這些配料果然是非螞蟻的我所無法領教的啊!

88

  樂丘主打美式奶昔,Menu裡的奶昔(80~120)共有十種可選。
  而這次可選的三種奶昔中,芒果奶昔(110)應是季節限定,並不在菜單中。
  另外冰淇淋三明治奶昔(100)是菜單內推薦商品,就點這兩杯。

  冰淇淋三明治奶昔是比較香甜的一款,喝來頗濃郁。
  若怕甜,可別等冰淇淋融入奶昔中喔!
  這冰淇淋三明治奶昔我初喝蠻喜歡的,但可惜奶昔中的OREO碎片從一開始就是軟的,等冰淇淋溶了後,就更不愛那軟軟的OREO。

  芒果奶昔香甜中帶著微微的果酸,就不會有喝到後來會膩口的小缺陷。
  如果芒果非冷凍,而是新鮮果粒,這杯芒果奶昔我會更愛。
 
0樂丘1

  熱壓三明治與潛艇堡都有附薯條,這薯條炸得外酥內軟,真是好吃。
  (薯條上還灑了起司粉,吃來較有層次感,不過也因此偏鹹了些。)

  樂丘的潛艇堡與土司盒子的品項頗多。
  但此次土司盒子只能選蕃茄羅勒起司,應該是土司盒子原只有早餐供應,這是特地拉出來做為選項,也許之後也能納入一般菜單中。
  (早餐另含一小杯鮮打果汁,這樣價差20元。)

  土司盒子也就是熱壓三明治。
  一般來說熱壓三明治是比較罕見的,不過我之前吃過的都很美味。
  而樂丘的這款蕃茄羅勒起司,比較不合我胃口。

  一樣都是賣98元,熱煎起司牛肉潛艇堡看來就豐富多了。
  雖說潛艇堡的麵包比較軟,與印象中潛艇堡的麵包比較不一樣。
  但與新鮮萵苣、軟嫩歐姆蛋、牛肉一起吃,滋味頗好。

  雖說樂丘是以鬆餅起家,但因我不嗜甜,所以較推薦樂丘的鹹食,

--------------------------
台中市龍井區台中港路東園巷1弄9號 04-26528300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13號
二~五:11:00~21:00、六日:09:00~21:00、週一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LEOCHIU.WAFFLE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