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Casa Coffee時就說過,東別的飲料店多得嚇人。
  當然大部分是茶飲店,咖啡店罕見,果汁店家也是少數。
  若是果汁店家,一般就是加鮮奶,打成果汁牛奶。
  純粹以蔬果汁為主打商品,蔬果Q也許是第一家吧!
  (剛開店時,完全無牛奶產品,後來才有唯一的香蕉牛奶。)

  八月中旬開幕有優惠,九月初新產品推出也有優惠。
  但如今應該只剩常態的折扣:
    35元產品(活力蔬果汁、芭樂檸檬汁、鳳梨檸檬汁)任選三杯100元。

  產品尚有:鳳梨檸檬多多(40)、紅蘿蔔汁(50)、
       芭樂汁(30)、香蕉牛奶(40)



  芭樂檸檬汁與鳳梨檸檬汁這兩款果汁的酸味比較突出。
  不過鳳梨與芭樂的風味有香甜與清甜之分,就看個人喜好為何。

  不過以我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一次可以喝到五種蔬果的活力蔬果汁。
  雖然我喝起來比較喝得出的是紅蘿蔔、芭樂、檸檬的滋味,至於鳳梨、芹菜是比較分辨出來的。
  但整體的風味很清香,是挺好喝的蔬果汁。

  一樣要喝飲料,喝果汁會比喝其他飲料健康。
  活力蔬果汁是可以點無糖的,但點半糖整個蔬果汁的韻味較佳。
  據說店家沒使用果糖,而是比較健康的二砂糖。

  故這蔬果汁是讓人可以較安心地解渴的果汁,。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48-3號
0926-080315  16:00~00:00
www.facebook.com/h032145684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