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名叫「全新魯肉飯」的店,還真的是「全新」的店。
  今年八月開在原中興百貨對面。



  店名有「魯肉飯」,當然要來試試魯肉飯(25/35)。
  上圖右是25元的,也不知是不是因為開幕優惠,故這魯汁的量感覺有些少。
  不過雖然魯汁少,但因都是肥的,所以還頗油膩。
  看菜單,除了魯肉飯還有肉燥飯(30/40),應該是比較瘦肉多於肥肉。
  雖說魯肉飯偏油,肉燥飯也許會好吃些,但白飯口感我也不愛,就不會特別想再點來試試。



  全新魯肉飯除了可點魯肉飯、肉燥飯,也有些筍絲(30)、白菜魯(30)、油豆腐(20)、......等小菜可以點。
  也有排骨飯(65)、魯排骨飯(70)、蝦捲飯、招牌飯(80)等便當。

  招牌飯的主菜是炸排骨(單點45)與蝦捲(3捲40),配菜也幾乎都是菜單裡有的小菜。
  這樣看起來點便當類的飯,比起單點划算多了。

  可是無論是配菜還是主菜,菜餚都偏油偏膩了些。

  雖說炸排骨口味重了些,但吃來還是挺美味的。
  只是若是有好吃的白飯、清爽的配菜搭配,我會為了主菜再訪的。
  可惜沒有......

  雖說還有沒吃過的魚丸、蝦丸、綜合湯/羹/羹麵。
         (35、40/45、50/55、60,蝦丸與綜合同價。)

  但由於魯肉飯的周邊商品,吃過的只喜歡炸排骨,其他就......
  所以還沒有再度上門的念頭。

------------------
新竹市林森路39號 03-5266719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