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原文寫於8.27,補改變價位、型態食記於文後:
  我覺得對食物的感受是很個人的,但對於服務的感受卻是差別比較不大的。
  而過生日,當然希望得到好的服務,美味的餐點。
  餐點是否美味,沒去過也許無法預期。
  當然服務也許也有可能遇到店員剛好心情不好。
  不過若是一家店時常有人抱怨服務態度,那麼至少要先有心理準備。
  在遭受冷臉對待服務之不久後,Host Diner的服務,就讓人如沐春風,

63

  Host Diner是在新竹市區小巷子裡起家的西式餐點餐廳,後來又到光復路上開分店。
  開了分店之後,店家就把原本漢堡餐點直接挪給二店(The Burger)經營。
  原本的店為The Bistro,是義法料理為主。

  在未開分店前,Host Diner就有生日霸王餐了。
  二店一樣也有,且這個訊息一樣可以在門口就高掛優惠訊息
  不過因為經營的品項有區別,所以招待的品項也有所不同。

  本來找資料時,新竹的壽星霸王餐就是以義大利麵為最大宗,故想試試二店。
  但又考慮到一店才是創始店,也想去那邊體驗一下氣氛,正在猶豫不決中。
  剛好一店開始整修且重新開幕日未明,還是先來去吃漢堡吧!

  二店位於光復中學的商辦大樓,很好找,是座落在樹太老隔壁。
  (連廁所都是兩家店共用,上完廁所可別走錯店找不回座位喔!)

  Host Diner‧The Burger因為店裡還有一區頗大的廚房吧台區,故座位沒有非常多。
  不過因為下午是不休息的,所以不用怕正餐時間人太多無法用餐,但過了正餐時間去用餐可能接近不給點餐時間被拒於門外。
  而且店裡有書報雜誌、有免費Wifi,若是要在這用完餐小憩一下,也是挺好的。

62

  Host Diner‧The Burger既然以漢堡為主,主餐當然有一半以上是漢堡。
  當日壽星免費的部分是可任選單點的210元漢堡,若加89元升級為套餐,加價的部分就得自付囉!
  不過由於沒有個人低消,所以就只有點兩個漢堡來嚐嚐味道囉!

  只是原本很想吃墨西哥辣肉醬牛肉堡並不在二店的菜單中,它消失了,
  雖說菜單中有頗多創意的組合,但想想還是點保守一些的選項吧!

  先上桌的是雙起司蕃茄牛肉漢堡(210)。
  這漢堡乍看是不大,不過組合起來頗高,倒是與之前也在附近的不良牛有些相像。
  雖說萵苣量沒有不良牛那般驚人(不過後期聽說也縮水了),但萵苣、蕃茄、洋蔥、美生菜等新鮮蔬菜都很鮮甜。

  麵包口感還不錯、牛肉也還OK。
  只是對於吃過很多好吃漢堡的朋友,它們就是不難吃啦!

  所以反倒是炸得外酥脆內鬆軟的薯條與漢堡內的蔬菜較讓他驚艷。

61

  另外點的也是安全牌:雙層泰式咔啦雞腿堡(210)。
  雞腿堡的蔬菜與牛肉堡的有一些些不同,而這紅、黃甜椒,也是鮮甜清脆,
  但可惜泰式醬不出色,雞腿肉的麵衣與雞皮搶過雞肉的風采。

  也許該點創意堡會比較對胃口吧!

  雖說點的兩個堡都沒有很愛主菜與麵包的部分。
  但我很推生菜,所以對店內的生菜沙拉頗感興趣。
  八月底以前有炸雞凱薩沙拉的外帶優惠:220 → 149,這要是內用優惠,我應該會前來獨享殺時間吧!



  本來對Host Diner‧The Burger的漢堡雖沒有超喜歡,但很滿意氣氛、服務態度。
  又這裡交通便利,所以九月底又找朋友來這裡過生日。

  本來只是很訝異原本210元起跳的漢堡,竟然降價到99元,
  不知內容物會差多少?
  但還沒感受到內容物的差別,首先感受到的是,服務態度的轉變。

  並不是擺臭臉之類的,只是很多服務的動作都得變成自助的。
  這個其實我並不介意,但麻煩一開始就說明遊戲規則。
            (不想口頭說明,請貼公告吧!)

  水變自取、紙巾自取,但完全沒告知,詢問後,也直接是手一指要客人越過他去拿。
  沒有書面菜單,菜色直接寫在黑板上。
  吧台旁的客人得仰頭看或者退到其他客人桌子旁看。
  還好吧台後方那一排有另一個黑板,但邊桌還是得仰頭,
  不然就得全擠在店面前半部來看餐點。

  本來想改餐點,官方FB粉絲頁上應該會有餐點價目表可看。
  但沒想到不管是總店的還是光復店的FB,全部無法連。(是隱藏還是關閉?)
  而我當時不想舉起相機拍菜單,所以以下只做稍加描述目前餐點囉!

127

  目前提供小漢堡(5種,99元)、義大利麵(3種,99元)、其他餐點。
  其他餐點就是我既不太起來的餐,好像有德式香腸之類的組合餐,約百來元。
  壽星免費的餐還是只限漢堡,其他主餐或附餐是要付費的。

  主餐單點,附餐+49元有開胃小點、湯、飲料、甜點。
  開胃小點就一塊餅乾上一小片起司再加一小顆莓果,果然是開胃「小」點。
  飲料是紅茶(冷熱都有加糖)或可樂,之前的附餐比較貴可無限暢飲,如今不確定。
  湯,口味偏淡,無可特書之處,湯上的麵包塊酥脆還較出色咧!
  甜點好像是乳酪,當天我有事先走,不知味道如何?

124

  義大利麵不是我點的,口味不知,但一份有用心擺盤,一份以料多取勝,
  (剛好有兩人點同一款一大利麵,不過看來卻有這樣的分別,。)

0新竹D2  

  烤半雞(應該是149),幾乎完全無配菜。
  不過它烤得頗入味,大家對它觀感都不賴。
  只是與漢堡相同的盤子,不易使用刀叉啊!

0新竹D1

  小漢堡餐,豬排堡的漢堡麵包頗特殊,且看起來比之前210的漢堡還大。
  朋友點的應該是蒲燒雞腿堡,漢堡麵包看來就跟210元的一樣。
  感覺是點豬排堡比雞腿堡划算。

  一樣有薯條(好吃),只是210的漢堡算是有擺盤,而99元的都塞在盤子裡而已。

  生菜一樣鮮脆,我比較愛豬排堡的麵包。
  而雖然點了我愛的莎莎醬,但對這家的無感。
  豬排雖還超大,不過口感我不喜歡。

  雞排堡的蔬菜量感覺比之前的雙層泰式咔啦雞腿堡(210)少些,但雞肉部分外觀倒是相仿。
  雞肉部分我想應該也是我不愛的吧!

  本來並沒有要這麼早寫同一家店的食記,但改變實在有點大,......
  (前一陣子有看到網友的九月食記,那時還是210元以上的漢堡咧!)

  雖說這次漢堡還是不合我意,但這價位倒是比之前更適合學生聚餐。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如此,當天生意超好。
  但由於目前無任何官方資訊,所以餐點內容價位究竟還有無變化,這就不得而知了。

延伸閱讀 :{綜合} 壽星我最大 ~收集各項生日優惠

------------------------
The Bistro(義法料理):<目前整修中>
  新竹市中正路96巷3號(美乃斯旁小巷內)
  03-5229588 11:00~21:30 可刷VISA
  www.facebook.com/host.2010 Wifi

The Burger(漢堡):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樹太老旁)
  03-5750288 11:30~21:00 現金
  www.facebook.com/host.burger Wifi 可刷卡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