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夜好味 

  清夜的文教新城一樓店面除了我的小館以外,其他店家都已經換了好幾番。
  今夏原來三媽臭臭鍋的位置改成一家平價牛排館--好の味牛排。
  這家牛排館除了賣排餐,也賣快餐。

  最低價排餐的價位在99~130元,就是平價牛排館的價格。
  快餐皆是90元,就比一般便當店略高些。
  之所以會這樣定價,是在於店內用餐,無論是吃排餐還是快餐,店內的沙拉吧都可以自由取用。

135

  沙拉吧包含湯(兩濃湯、一甜湯)、大蒜吐司、飯、飲料。
  因為有這些自由取用的部分,所以店內是有低銷70元的限制。
  而且也不提供打包。

136 

  我最近除了這家牛排館,再來吃的就是吼牛排
  吼牛排的價位大約是這家店的兩倍,自助吧的部分,兩者的差別卻沒有很明顯的差異。
  飲料部分,吼牛排有咖啡機勝,好の味勝在多了甜湯、南瓜濃湯。
  香蒜土司都沒有很出色,好の味多了滷肉、白飯,吼牛排則是有爆米花、冰淇淋。
  但算起來都是吃粗飽用的,都沒特愛。

133

  甜湯有喝過仙草,飲料大多是飲料機,沒特別愛好。
  有提供多款茶包,但......非常不合胃口。

  一般牛排館都是提供我不是很喜歡的玉米濃湯。
  好の味的南瓜濃湯一開始讓我蠻驚艷(當然是以寬容的眼光去看)。
  不過第二回,也不知是調味有改變還是怎麼了?湯喝來有一絲絲酸味。

  牛排館有提供黑胡椒醬、蘑菇醬沒什麼,有提供白飯與滷肉就比較特殊。
  我吃排餐不習慣配白飯。(有些日式西餐廳會有這種組合,。)
  但滷肉都是肥的(見上圖右),也無法單吃魯肉飯啊!

  有提供自取的醬料,但煨得燒燙,卻只准用美耐皿的盤子裝,這此很感冒。
  且黑胡椒醬與蘑菇醬的滋味也很普通,像吼牛排一樣,我寧願選市售醬料。

清夜好味  

  麵條與配菜很早餐鐵板麵,搭配哪種醬,都沒有愛的點。

  牛排(120)乍看頗大份,豬排(99)似乎就小得多。
  可是仔細看,牛排的厚度約只有豬排的1/4~1/3而已,肉可以吃,但不愛。
  豬排雖不大,但至少口感還算不錯。

  本來為了南瓜濃湯,自助吧部分我還有很愛的部分。
  不過......
    
  而主餐也還好,嗯~可等到生日月再去吃吼牛排非牛排餐。

-----------------------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98巷8弄16號 03-5733875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