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新店開幕是需要挑好日子、好時辰,搬部落格好像也需要吧!
  不過,沒有真的去翻黃曆啦!

  只是挑好記,我喜歡的日子來當做正式開張日吧!


  雖然一早就聽說今年無名會關,但人懶,用慣了無名的介面就遲遲沒動作。
  結果後來新聞稿發了,已經確定凍結及關站的日子,只得搬。
  只是等到此時,搬家的人潮全部湧現,大塞車啊!

  搬家前,考慮過許多平台,但畢竟懶散是我丟不掉的毛病。
  還是決定搬較為熟悉的小狐狸吧!
  

  之前寫過\部落格\ 在pixnet開了專屬旅遊的分站,那邊其實就紀錄著我曾經想搬家的念頭。
  可是那時已在無名窩了兩年,很多介面、使用習慣已經定型,就沒搬成。

  開無名前,寫部落格的初戀其實是PC home新聞台。
  試了好幾個之後才決定定居於無名

  不過當初寫部落格是誤打誤撞,所以也沒認真記錄一些重大時刻。
  這次趁搬家,來整理一下唄!

  但因為現在正確認搬人氣及搬連結的可能性,所以今天只能說是定為開幕日吧!

  舊站文章停在10/10、新站資料是10/12匯入。
  10/15發表新站第一篇文。(試營運,哈!)
  10/16正式開幕!(無法學彎彎把8/16生日當天當成喬遷日,
           滿月也沒趕上,倒是趕上親姪女的周歲日。)


  其他象徵性文章或者數值,等確認人氣及連結可否一次性搬遷後,再補上吧!
  (這是開幕後再添購營業用具嗎?  。)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