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越味香2  

  清夜建新路上原本有家水果行,空了一陣子後,開始裝潢了。
  一間店面拆成三間,一是從建功一路遷移過來的上海生煎包(龔家)。
  再過來與原本水果行有些相關,是果汁舖。(有兼賣早餐及油炸小點心。)
  最後就是開幕時,造成大排隊的越南料理。
  不知是新店家有開幕優惠,還是純粹新店家顧客比較感興趣?

149 

  總之試過兩次後覺得不合胃口,就不再訪了。
  不過因後來也少在正餐時間注意過它,不知生意究竟是否如開幕時一樣火紅。


  清夜這邊其實有另一家越南料理(竹村越式美食),不過因為位於大三圓內,所以用餐環境當然沒有空調、電視。
  而且調味料、檸檬、辣椒等物是需要記得跟老闆娘要,無法自取的。
  當然攤子的餐點選擇也比較少。

  可是除了這些,無論是口味還是服務態度,我還是比較喜歡竹村。

0越味香2 

  竹村的餐點較少,飯類還是隱藏商品。
  越味香的菜單則是明列了近二十種主食(60~90)可選。
            (雖其中有些是麵條不同所故,但種類也的確較多。)

  越南料理是有豬腳河粉的,但菜單上並不會明寫是清燉還是紅燒口味。
  越味香的是清燉的,我點的是豬腳米苔目(70)。
  豬腳的份量算不少,口感也算Q彈,沾店家特調醬料吃,滋味還不錯。
  湯頭的部分就得靠自行到碗筷、調味料區取來的檸檬與辣椒來提味了。
  而米苔目的量偏少,就算把湯全喝完,對於大胃口的人還是會有餓的感覺啊!

0越味香1

  對越味香的湯頭沒有很滿意,但因很愛越南法國麵包(70),便再來了。
  麵包是很大條,但內用盤子有些小,外帶塑膠袋也明顯太小。
  (就裝在上圖左上那塑膠內袋中,之後再與其他餐點一起放入外袋,。)

  麵包是大條,但內餡卻沒有裝得很飽滿。
  而且我愛吃的越南法國麵包,一要麵包酥脆、二要內餡迷人、三要酸香辣。
  嗯~越味香的都不是很合我胃口,

  越式火腿肉是有兩款,但較迷人類似叉燒肉的那款比例太少。
  紅白蘿蔔絲等蔬菜雖清脆,但量不夠,被偏韌的麵包完全壓過口感。
  而且也不知是不是內用的關係,內餡幾乎沒啥調味,要酸、要辣,還是得自己來。

  兩款主食都不太合我胃口,倒是開幕贈送的西米露較迷人。

  乍看雖沒啥料,但喝來頗濃稠卻不膩口,難得是我愛的越式西米露。
  越味香菜單是有西米露這款飲料,單價是30元。
  不清楚是不是就這個尺寸,若是,嗯~偏貴了。

----------------
新竹市建新路9號 03-5750261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