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三寶麻辣大腸麵線是連鎖店,新竹記得不是只有COSTCO旁有。
  不過即便是這家,我也沒有常常來訪。

  一則當然是麵線不是我超愛的食物,另一則是這裡實在太難停車。
  (開車來COSTCO想買的人,建議還是走路來買完再回去開車走人。)

  這天離開COSTCO實在有些晚,又不想吃COSTCO裡頭的熟食,也不想回家時繞路去覓食,就臨時停車去買看看囉!

  店名是三寶,但麵線料卻沒有三寶,只有大腸與肉羹。
  (全名是麻辣大腸麵線,有肉羹麵線你就好偷笑了,。)

  另外因有肉羹,所以除了加賣香菇肉羹,也有延伸出飯、麵、米粉等產品。
  飯類另有梅干、魯肉、瓜仔飯(大小碗:45/35元)。
  不過到的時間真的太晚,店裡就剩下麵線了。

170 

  麵線可以選清麵線,但若我沒記錯與大腸或肉羹麵線的價差只有五元。
  而雖說麵線有兩種料可選,但卻無法選綜合版,一律都是:50/40元。

  既然全名中有大腸二字,那還是選大腸麵線吧!
  而所謂的麻辣,是以辣菜圃為麻辣因子,外帶就看不太出來它的蹤影。
  不過這麻辣頗夠味,讓人頗愛。

  大腸也是皆沉在碗裡,剛掀蓋時,沒啥份量,但邊挖會邊發現它。
  只是這大腸我覺得還好,還不如麵線裡一大片、一大片蛋花來得吸睛。

  麵線吃來不會太稀,份量頗足,下次再來試試肉羹麵線口感如何吧!

------------------------

新竹市東區埔頂路311號 07:00~23:00
(埔頂路與慈雲路交叉口,COSTCO機車停車場對面)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