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

  清夜大三圓今年暑假要改為梅竹**商圈,結果沒開幕就......
  結果耶誕節前捲土重來,改為清大美食商圈,目前還在試營運中。
  這次招商較多,看起來有比較熱鬧。
  但可惜辦試營運的第一天起,天公就不作美,天雨陰冷幾乎少有好天氣。
  不知是不是因此,雖說商圈有辦試賣優惠,但會走進來瞧瞧的人也不多。

  天氣是一因素,我想所謂的優惠不明顯應該也是另一個因素。
  雖說在大三圓各入口會有錄音帶大聲公,也有車子繞著清夜不斷放送廣告詞。
  但所謂的1元、五折、八折、......等優惠還是讓人一頭霧水。
  是聽說有優惠傳單,但幾次穿越大三圓都沒拿過。
  而各攤位也幾乎都沒把優惠掛在攤位前,於是大概瞄看看價位,實在不想撐著傘來嘗鮮啊!

  是聽說海賊炭烤牛排的原味炭烤牛排有每日前二十名的五折優惠,這天又不算太晚來,才問問有無機會吃五折餐。


98

  海賊炭烤牛排位於之前IN樂趣 IN FUN這邊,是室內空間,位置很大。
  不過裝潢是暗色系掛藍光,感覺不像牛排店到比較像是Bar。
  餐點最便宜的好像是厚切豬排(150),但試營運時間當然要試試五折的十盎司牛排(200 → 99)囉!


  點餐即享濃湯、飲料機飲料喝到飽,但這餐具......
  牛肉以瓷盤上菜,感覺是要走較高級的路線,但自助區的沒有跟上品質。
  雖說不用服務費,但連刀叉都要自取,湯匙竟是一般塑膠湯匙,真的頗「落漆」。

  牛排真的是以木炭烤的,十盎司的牛排份量頗足。
  牛肉的口感也不錯(是有筋,,但至少吃來不像組合肉)。
  五分熟吃來算嫩也不會過生。
  雖說不沾醬的牛肉就不錯吃,但醬料就原本桌上的BB辣醬、鹽、胡椒,嗯......

  有配菜,好像也是碳烤的青花菜(不夠鮮脆)與洋蔥蒜片。
  就視覺上有好一些的感覺而已。

  這樣的餐點,原價要賣200元,我實在吃不太出它的價值何在。

  當然,也許會有人說光牛排的價位可能就頗高。
  可是這裡畢竟是學區,應該是平價牛排比較討喜。
  而以海賊炭烤牛排的餐廳氛圍、餐具、附餐,這排餐價位實在不是我會回訪的店啊!

-------------------
新竹市建功一路5巷7號 16:30~23:0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