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

  一般吃紅豆餅,較習慣它是車輪餅形式,但是也有以煎包皮做成的紅豆煎餅。
  我印象最深的應該是苑裡滿口香水煎包的,那雖是油煎吃來卻不油膩的煎餅我還算喜歡。

  這家是位於清水第一市場(後頭建築物有掛市場名),無攤名的攤車。
  比起滿口香,紅豆餅的價位貴了一倍,但餡料很飽滿,感覺價位還算合理。
  可是餅皮吃來偏油些,故紅豆煎餅與綠豆煎餅這兩款甜煎餅,我都不太愛。
  只有筍子煎餅,餅皮雖油但與筍子的鹹香搭配,倒是挺美味的。
  到訪時,鹹口味的煎餅,只有一種口味。
  若還是要吃鹹的,就要點水煎包囉!

109

  只是,筍子煎餅可以看到麵粉、麵團、餡料,老闆會現包現煎。
  但也許是水煎包(10)的利潤比較低,沒買到過。
  (不想賣,還不如把產品名稱劃掉,免得客人老是吃不到,。)

107 

  甜口味煎餅,餡料都很飽滿,且不論紅豆、綠豆都偏甜。
  反而覺得餡料量少一半,也許會比較好吃。
  但以這價位,我還是寧願吃車輪餅的紅豆餅。

  筍子煎餅,因為筍子本身的鮮甜,調味又剛好不死鹹,我還蠻愛它的。

  雖然一般水煎包或餡餅(通常不叫煎餅),筍子口味較少見。
  但不代表沒有(如沙鹿市場裡內的素食水煎包)。
  而這家因地點及購買經驗所故,再訪機率不高。

--------------------------
台中市清水區新興路與鎮北街交叉口中間 早市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320號 03-5315233
11:00~22:00 www.facebook.com/civicmenu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