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海苔飯捲,市面上好像有幾家連鎖品牌。
  但純賣素食飯捲的好像就只有如是我聞。

  若論獨立品牌(後龍有一家葉媽媽),就不知究竟有多少?
  這家離紫雲巖不算遠的新開飯捲店,本來以為是自己獨創品牌。
  (開在聚福緣彩劵行內,店名就叫聚福緣海苔飯捲。)

  但後來看到飯捲上的貼紙,也不知是曾經加盟過如是我聞,還是只是接收某分店的包材。

  只是確定的是,與如是我聞一樣,是賣全素的飯捲。
  故全部口味雖有招牌、鮪魚、泡菜、燻鴨、素三色、香筍牛蒡。
  但鮪魚與燻鴨都是素料,非葷食。



  這是素鮪魚與泡菜飯捲,內餡配料有部分是重複的,差別最大的當然是主餡料。

  素鮪魚與其它配料都很和諧,不搶味但仍有口感存在感。
  泡菜則是頗獨特,酸辣味較重,較吃不出其他配料的原味。
  且泡菜不像小黃瓜可一口咬斷,它太大片會造成食用上的小困擾。

  飯捲不論口味,皆是一捲39元,三捲110元。
  乍看價位覺得有些貴,但飯捲頗大,且飯軟Q、內餡鮮美、海苔酥脆,十分地好吃。

  只是通常只營業到下午兩點半,有點可惜。
  不然下午三四點時下午茶時間想吃點有飽足感的食物時,它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
台中市清水區新興路343號 06:30~14:30

0985-737791 0977-057116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