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很早之前就聽說公道五有一家走精緻路線,神似咖啡館的早餐店。
  不過平常上班時間,就算順路的店家我都很少停下來,何況是這又繞路又得排隊的店。

  假日?
  嗯~早餐不在我考慮的範圍內,

118

  所以好久好久以後才有空前來。
  到的時間是平日九點半以後,照說應該錯過該去上班,要吃早午餐的客群吧!
  但店裡不多的座位還是坐得滿滿,架上已無做好的三明治,可等外帶的人還頗多的。

  於是在這個我原本應該會很快就拿到餐點的時段,等一個豬排吐司竟要十多分。
  離開時,倒是人少了,也許下次想吃又不想等,應該要過十點以後再來吧!


117

  店家的吐司、漢堡,大部分預設不加蛋與起司(另加一樣5元)。
  雖說價目表上
蔬果都是25元,其他吐司30元起跳,漢堡35元起跳,乍看平常,但仔細看就覺得價位稍稍偏高。

  這豬排吐司沒有蛋,要價35元,加了蛋就要40元,好像有點貴。
  不過仔細看內餡那豐盛新鮮的蔬果,這價位還算能接受。

  雖說肉排不大且非完整一塊,但肉還蠻嫩的,就是稍嫌鹹了點。
  不過有水嫩的萵苣,佐以蕃茄、蘋果的酸甜,這豬排吐司的確頗好吃。

  雖說內餡有豐盛蔬果吐司,離著不算太遠的香香活力早餐
也有,還更便宜。
  但佐登勝在走氣質路線。

  不過,對於沒時間坐在店內悠閒享用早餐的我而言,佐登對我的吸引力就......

-----------------
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361號
03-5717480 06:00~12:0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