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

  2011年底在東別買古都梅花燒 鮮奶雞蛋糕時,它還是當時我買的最便宜又好吃的雞蛋糕。
  哪知它幾乎是一年一漲,2013年底時,包餡的梅花燒已漲為一份50元囉!

  雖說感覺它好像有縮小的狀態,不過內餡還是很飽滿,且七種口味吃來都不賴。
  (之前吃梅花燒的字樣是「福」、「LUCK」,如今是「古都」、「燒」。)
  所以算起來,它的C/P值還是頗高。

  城隍廟東轅門對上仁德路口這間古都梅花燒,只賣梅花型雞蛋糕。
  完全不賣不包餡的蛋型雞蛋糕。
  而梅花型則還是賣原味不包餡,以及包餡的雞蛋糕。
  比起之前的抹茶、奶油、紅豆、巧克力、芋頭、藍莓,又多了起司口味。
  原味加上七種內餡剛好一份八個(一爐正好八個,不分賣)。

  不過若是買全原味價位較低(35),
而且我之前不是很愛原味的偏乾口感。
  所以點的是七種口味再加一種特喜愛的。
  
152

  依上下左右順序為:抹茶、藍莓、紅豆、起司、奶油、巧克力、芋頭。
  也許內餡顏色有些與印象中的不太一致,但滋味倒是都不錯。
  幾乎每一款都超爆漿,所以要小心吃,不仔細就燙到口舌了。

  抹茶、巧克力是期望比較高,反而因此覺得不夠出色的口味。
  紅豆、藍莓、芋頭、奶油的表現都蠻好的。
  起司頗濃郁,莫怪有人直接點了八個起司雞蛋糕。

  由於內餡飽滿,雞蛋糕偏乾的問題也就被蓋過去。
  而有些內餡偏甜,因與雞蛋糕一起入口,就不會太膩口。

  雖然說我不嗜甜,獨享一份八個包餡雞蛋糕有點多。
  不過好在口味多,吃來不會一直是相同滋味。
  配杯茶來吃,倒是下午時分填飽肚子不錯的選擇。

--------------------
新竹城隍廟周圍,仁德路口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