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去年因為清夜的眷村開始有拆遷的作業,故清夜的店家變化頗大。
  這家紅 串烤.鹽酥雞應該也是下半年才開幕的新店家。
  因為是在不會拆遷的這一邊,應該暫時不會有異動吧!

  位於雅廚自助餐前,賣的串烤是先油炸再烤,所以也賣鹽酥雞。
  清夜有另一家也有賣先炸再烤產品的店家,不過那家好口味看起來是以鹽酥雞為主要商品。
  不同於好口味,這家紅主要是賣串烤商品。

177

  從攤位前可以清楚看到商品,價位是以盛裝盤的顏色來區分,非常一目了然。
  點完餐後,也可以清楚地看到產品從油鍋到烤爐的過程。

  清夜油炸商品多,還是只點串烤商品吧!
  有一項產品:烤麵包,是店家後來才開發的,好像不在價目表上。

175

  售價應該是三片25元,吃的是之前剛推出時有滿百送,故只有兩片。
  麵包非一般吐司麵包,但到底算是何種麵包我不太清楚。
  我只有吃一口,也許是沒有馬上吃,少了些酥脆口感,不過麵包上有刷醬似乎還有撒點糖,滋味還不賴。

  米血糕,算是外酥內軟,挺好吃的。
  不過豆皮、茄子、腸子,都比較含油,就不是很喜歡。

176

  很多所謂的烤雞排,其實就是把炸雞排再上火爐刷醬稍微烤一下罷了。
  那種我不太喜歡,因為通常麵衣的酥脆被醬汁浸濕,但又因烤得火侯不夠,也沒有烤過的風味。

  紅的雞排,是不裹粉直接油炸後再烤,所以沒有麵衣濕軟的缺陷。
  雖說表面有些偏乾,但這口感倒是我頗喜歡的。

  雖然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後龍烤爽無煙串烤這種不油炸的串烤。
  但在沒流動夜市的日子,這家紅,倒是想吃沒裹粉雞排的選擇了。

--------------
新竹市東區建功路20號前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