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店家給試吃,都希望試吃的項目多,讓顧客多識得一些自家的產品。
  但微笑尼克則是對自家的珍珠塔十分有信心,雖有多種產品的禮盒,還是推出12入只有珍珠塔的禮盒試吃。
  (詳其他產品或禮盒訂購單。)



  而店家的自慢確實是有其道理。
  與我一起分享到這珍珠塔的朋友,都對它頗為讚賞。



  微笑尼克的自我簡介為:
    微笑尼克 SMILE NICK 是一家有二十幾年優良歷史的專業烘焙,
    對於烘焙專業的創新與健康加強是我們不斷的自我期許與堅持,
    其店家命名由來,是以「人生不設限」一書的作者澳洲 尼克•胡哲
    的樂觀進取之精神作為發想靈感,
    故名為「SMILENICK 微笑尼克輕‧蔬食烘焙」,
    延續努力向上、永不放棄的感動精神。

  在簡單典雅的禮盒裡,珍珠塔被活潑的色彩包裝住新鮮。
  看起來就活力十足,可惜有些包材因鮮豔,背面產品資訊就較難看清。
  雖說通用禮盒盒底有印製微笑尼克的五樣產品資訊,可供查看。
  可是既然單一包裝也有印製,還是可直接看較為方便吧!



  把珍珠塔的彩衣脫去,珍珠塔本身就已經很誘人。
  連我家獅子都湊近來想分一杯羹。

  (我說:嗯~獅子是肉食動物,這無蛋的蔬食點心不適合你。
   獅子:你還不是隻愛吃草的獅子,
   我,悶而無語。                   )



  珍珠塔是單一包裝
,所以無論是夏威夷果還是無蛋派皮,都超級酥脆。
  滿滿的夏威夷果裹上糖衣以利團結在一起,本來是有些偏甜。
  不過嬉戲於夏威夷果之間的蔓越莓,卻以本身的果酸化解甜膩。
  派皮的酥、蔓越莓的酸甜、夏威夷果的香脆,讓這珍珠塔的光芒四射。
  不是曖曖內含光而已,是內外兼具的美味小點心啊!

-----------------
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647-1號
04-22736997 09:30~22:30
www.smilenick.com.tw 粉絲頁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